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静娴找《星星知我心》孩子 21年后再同台(图)




  因口腔扁平苔癣开刀的资深艺人吴静娴,为了近日台视要重播多年前的《星星知我心》再度复出,当年她剧中的5个孩子,现都已成家立业,吴静娴透露,除了人在美国的“秀秀”石安妮失联外,其他4个小童星都与她联络上,可望21年后再度同台亮相。

  21年前,吴静娴主演的《星星知我心》创下高收视,成功塑造了母亲典范,饰演罹癌母亲的她,演技自然生动,感动两岸无数观众,不知博取多少热泪,尤其母亲与5个孩子间的亲情,更撼动人心。

  21年后,台视要在10点档重播该剧,召回吴静娴,她也主动帮忙找回5个孩子。

  当年剧中的小童星长大成人,也都成家立业,吴静娴笑说:“真的人生如戏,戏中我要找回他们,戏外也是一样,其实这几年我跟他们断断续续有联络,秀秀目前住在美国华盛顿DC,因为距离远,失联,冬冬则在杭州开餐厅,佩佩很优秀,在深圳当律师,常台湾、大陆两地跑,弯弯在卖南北货,每个人都有一片天。”




  吴静娴说,今年过年,几个孩子想到她,还会打电话给她这位荧幕妈妈拜年,弯弯、冬冬各自成家结婚时,她这位妈妈还是座上客,她说:“小弯弯现在已是2个孩子的妈,冬冬的变化更吓人,我们碰面根本认不出彼此,他长得又高又壮呢,跟小时候两个样。”

  近年,除了来大陆主演了孙树培执导的27集电视剧《真的不想走》,2年多前,吴静娴手术后一度无法唱歌,靠著复健与运动,现在已能开口教唱,她说:“我每天固定爬山,一星期4天在3所社会大学教唱歌,状况非常好,只比以前瘦了一点。

”她说,当得知近日北京卫视《电视往事》栏目把《星星知我心》等港台及大陆经典剧集一起列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回顾剧集及台视将重播《星》剧,她好开心,当年剧情她几乎倒背如流,“只是我不太敢重看,每看一次就难过一次,想到当年拍戏的过程,真的会流眼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静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