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郑建鹏与众B-BOY掀奥运热潮(图)

  郑建鹏为dancer颁奖

  Breakingbattle是B-BOY的最爱,它最能体现街舞的特色,也是令HIP-HOP迅速蔓延且花样层出不穷的原动力。B-BOY们各自展露绝活儿,个性与荣耀正是他们要的快感。在这里,年轻的热血不是化作拳头,而是以信心和汗水舞出自己的天空!

  他们动感潮人,他们以舞会友,他们《我为舞狂》!在08年的奥运年上,动感地带狂欢嘉年华的登陆使来自中国各地顶尖的街舞队闻风而来。现场展示了精彩、潮流以及狂热的Breakingbattle。本次活动做为主办方的中国移动并且还邀请来了2006、2008年动感地带街舞大赛宣传平面代言人郑建鹏担任此次活动的表演嘉宾和评委,引起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惊呼。

  郑建鹏Freestyle

  在台上巅峰舞斗号角鸣响前,台下已是热闹纷呈:到场的粉丝群中许多穿着打扮分外出挑的男孩女孩们吸引了无数的路人,而一些挑战者们此刻都在热闹的围台边等候、或与新人王郑建鹏进行交流、讨教。霎时间场面俨然成为了一场dancer的聚会。大家都享受着郑建鹏在台上给大家带来的震撼,以及众多dancer的精彩演出。Fans们的热情当然不亚于大牌明星的粉丝。如此铁杆程度让极“酷”的郑建鹏与聚集在现场的Dancer、fans多了几分亲近。


  集体齐舞和个人斗舞一直是街舞比赛中份量最重的两个项目,来自广东的SmartDancer街舞队一路过关,最终以队员们华丽的POPING、团队的齐舞等不同类型高难度的街舞动作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团队配合动作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最终胜利,成为了当晚动感地带狂欢街舞之夜的街舞之王。而最后压场的则是新人王郑建鹏的Freestylebreaking为2008年《我为舞狂》battle大赛画上了完美的记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建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