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录美丽俏佳人 白色情人节打造最佳韩剧男友

  近日,人气小生林申参加了由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特别版——“打造韩剧男友”,身着白色名品西服,林申被主播李静封为韩剧男友中的“绅士新贵”型,他和嘉宾主持王婧一起,表演了一段幽默搞笑的女追男表白大戏,时值白色情人节(3月14日,流行于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区,2月14日女送男朱古力,3月14日男便要回送礼品一份),为广大的影迷送去了一份快乐的礼物。

林申
林申

  优雅含蓄的“绅士新贵”林申遭遇嘉宾主播王婧“露骨火辣”表白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浪漫的背景音乐响起后,只见王婧羞答答地走到林申面前,迂迂回回地试探林申说:“我们也认识了那么久了……那个……你想不想和我……”,不等王婧说完,林申反应神速地打断王婧:“吃饭?可以啊!”,戏仿周星驰式的对白让王婧措手不及,也让在场众人一时摸不着头脑:这到底是在表演女追男还是男追女呢?大家被两人的搞怪表演逗得人仰马翻。

  据悉,为了此次节目的录制,被媒体喻为“新绅士情人”的林申,还特意带来了几件私家衣橱的珍藏品——两套名品西服。这些私家服饰既体现出了林申的生活品味,又符合了本次节目对林申“绅士新贵”式韩剧男友的定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