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梦工厂推新奇动画片 “盖世熊猫”秀功夫(图)

《功夫熊猫》海报

  武林大会锣声响,“功夫熊猫”初登场。本周二晚,“梦工厂”出品的动画新片《功夫熊猫》在拉斯韦加斯的“Showest”影院展会上播放了部分片花。该片配音阵容荟萃了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刘玉玲、成龙等国际影星。在电脑特效帮助下,“动物大侠”们如虎添翼,一招一式连成龙也啧啧称奇。

  灵感源自华语动作片

  飞檐走壁、拳打脚踢,好莱坞从不缺少“快意江湖”的东方硬汉,但这次主角却换成动画世界内的一只“盖世熊猫”。
在梦工厂出品的年度重头戏《功夫熊猫》中,这位略带“傻根”气质的熊猫仁兄无意中肩负起救世重责,最终在5位高手的协助下惩恶扬善。

  除笑料不断的美式幽默,导演马克·奥斯本和约翰·史蒂文森更注重通过动画世界传递出武打的精气神。从《功夫熊猫》的打戏中,影迷们还将看到源自《卧虎藏龙》、《英雄》(电影版、美剧版)、《十面埋伏》等华语动作片的灵感设计。日前,该片片花在拉斯韦加斯放映之后,史蒂文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片名来看,人们很容易以为这是一个模仿武打片的滑稽版。然而,我们并不想这么做,因为剧组内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武打电影的粉丝。武打片是很棒的电影,它们有点像美国的西部片,讲述正邪交锋,迸发英雄激情。所以,我们希望向武打功夫致敬,而不是戏说。”

  炫目打戏令成龙折服

  虽然没有真人亮相,但《功夫熊猫》的配音阵容星光熠熠。为主角“熊猫阿波”献声的是喜剧男星杰克·布莱克,“阿波”的军师则包括安吉丽娜·朱莉配音的母老虎、成龙配音的猴子、刘玉玲配音的蛇、西斯·罗根配音的螳螂以及大卫·克罗斯配音的仙鹤。片中的头号反派“雪豹泰朗”则由伊恩·麦克什配音。此外,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也会为“熊猫阿波”的师傅亮嗓。

  剧组在邀请成龙担任配音演员之余,还希望他能为片中的武打戏份做些指导。“不过,由于成龙平日里主演的都是真刀实枪的打戏,对虚拟世界还有点陌生。”奥斯本说:“当他看过动画片部分镜头后十分吃惊,那样子就像是在说:"哇,这太酷了!你们设计出了我们从未做过的动作!"我想,他看到这些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武打动作一定感到很有趣,同时也是表示敬意。”

  全球票房前景被看好

  《功夫熊猫》是“梦工厂”继《史莱克》、《马达加斯加》、《篱笆墙外》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影片将于6月6日在北美上映。

  对于票房前景,业内人士相当看好。美国市场研究公司的分析师理查德·格林菲尔德说:“由杰克·布莱克配音的主角熊猫相当有意思。这部影片会很有票房号召力,尤其对男孩子。”他预测《功夫熊猫》的全球票房将达到5.63亿美元,DVD销售额有望取得2800万美元。一些影评家在观看片花后,也表示“这将是今年暑期档中最不容错过的影片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布莱克 | 杰克 | 安吉丽娜 | 刘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