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新片拍《暗杀》 自爆想制作科幻电影(图)

古天乐

  近年来频频在杜琪峰的《黑社会》等一系列香港电影中当主角的古天乐,昨日在沪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准备往幕后发展,转型当制作人,拍摄科幻电影已经列入他的日程表。

  古天乐昨天为庆祝意大利男装名牌克莱利亚尼在上海的第二家专卖店开幕而甘当“空中飞人”,下午3点左右抵达上海,晚上活动结束后就匆匆飞回香港,在上海时间不超过7小时。如此拼命,古天乐笑说:“现在赚钱不容易!”他透露因为在香港有工作所以才赶着回去。
古天乐自曝最近正为拍摄科幻电影四处筹钱。原来他和编剧游乃海日前推出了新书《玩具大战》,新书编写时就有人建议他改编拍成科幻电影,而他本身也觉得现在亚洲地区没有好的科幻电影,加上前阵子看完星爷的《长江7号》,让他有了新灵感,对拍摄科幻电影更有决心。于是古天乐与许多电影公司谈论了他的这个想法。不过现在碰到的最大问题是资金,因为科幻电影的特效特别花钱,若是资金解决了,他就可以开拍。不过对于资金问题,古天乐并不乐观,他甚至做好了8年左右的时间准备。

  至于近期计划,古天乐准备拍摄杜琪峰监制的电影《暗杀》,届时会和任贤齐、叶璇合作。据悉,《暗杀》原计划去年开拍,因剧本问题延期一年,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据了解,《暗杀》将延续杜琪峰的黑色暴力风格。有媒体问到最近内地加强了电影审查制度,他是否担心新片会被“封杀”而不能在内地上映?古天乐对此则显得很低调,他表示自己只管演,最后剪辑就由导演去决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