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坚红:嫁给王志文是天大的幸福

  王志文结婚的消息曝光后,他的神秘爱人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记者获悉,让王志文甘心结束钻石王老五生活的女孩子名叫陈坚红,曾是上海名模,现在逐渐转向影坛。被朋友们戏称为“小嫂”的陈坚红曾表示,王志文幽默、懂生活,“嫁给他是天大的幸福”。


  从模特天桥迈向影坛

  据悉,陈坚红出生在上海,身高1.73米的她曾与马艳丽等沪上名模“师出同门”。曾获得过1993年上海自然美小姐亚军、1993年上海旅游节青年旅游风采大赛季军、1998年上海时装节摄影模特大赛优秀奖。因为外型条件特别好,她也非常受广告商的青睐,拍过五十多个广告片。

  如今的陈坚红,已逐渐从模特天桥迈向影坛。除了曾出演过张艺谋拍摄的申奥宣传片、在《岁月如歌》中饰女主角张晓甜、《情书》中饰康宁、《我想嫁给你》中饰陆小翠等之外,更令她逐渐为大众所熟悉的,则是中韩合拍电影《飞天舞》以及去年的热门影片之一《兄弟》,她分别在《飞天舞》中饰演金喜善的情敌,在《兄弟》中饰演张耀扬的恋人霜霜。对于从时尚圈转入娱乐圈,陈坚红曾表示,拍电影与当模特儿同样好玩,拍戏是演其他人,感觉很特别,而做模特儿站在台上,感觉又有另一番滋味。

  去年上海电影节曾曝光

  陈坚红与王志文的感情始于多年之前,但因为两人个性都低调慢热,因此也是在恋情铁板钉钉后的一年前,才在亲朋好友间正式亮相,并最终定于今年4月1日举行婚礼。其实,早在去年上海电影节期间,王志文就带着陈坚红公开亮相过,有电视媒体也曾拍到王志文身旁的“神秘女子”。当时,在影城的咖啡馆内,王志文和身材高挑、身着黑衣的陈坚红并排而坐,正在讨论点餐。不久,著名导演田壮壮现身,和王志文打了招呼后,王志文立即把身旁的“爱侣”介绍给导演,田壮壮和“新人”握了手后还笑着竖起大拇指频频点头。此外,有人去年春节期间,还曾在香港香格里拉饭店亲眼目睹王志文牵着一个年轻女孩,很高很瘦,长得很好看。

  新婚夫妇仍住闵行

  近年来,王志文一直居住在上海闵行区的金汇华光城,但这处房子是他单身时住的,现在他的母亲住在那里,而王志文则住在离母亲不远的别墅区里,他和妻子的新婚爱巢应该在此。这样一来,王志文和母亲住得很近,走动方便,平时也有个照应。据悉,知书达理的陈坚红对王志文母亲非常照顾,婆媳关系处得非常好,这也是打动王志文的重要原因。作者: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 田壮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