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收视频频报捷 黄觉武艺高强为戏加分

  由黄觉、胡可主演的经典翻拍电视剧《风月》,自播出以来,一路收视喜人。在南京地区首播收视报捷——索福瑞收视调查名列第一,尼尔森名列第三,单集最高达到14.86的惊人成绩。继南京之后,《风月》在绍兴电视台播出,又碰撞上春节这个娱乐综艺节目当道的尴尬时节,但《风月》仍以扣人心弦的情节吸引了绝大多数观众的眼球,收视平均8个点,最高达10个点;苏州播出最高也达10多个点;扬州地区也效果不俗,日平均6.3,10周平均5.7。湖南娱乐频道也正在当下热播《风月》,截止至目前所收到的数据统计,最高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1.8。

黄觉剧照

  《风月》一路以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除了剧情本身扣人心弦外,演员在剧中精湛的表演也是相当大的一个看点。黄觉此次虽说是沿袭了他一贯给人的民国小生的形象,但却已经不是简单的耍耍帅、摆摆酷而已了,在《风月》里,黄觉颠覆了张国荣版袁小云的形象,走起了“打星”路线。对于“打”这类的事情,黄觉并不在行,但是为求戏好,黄觉还是一次次的学习,一遍遍的尝试。因为有舞蹈功底,黄觉在动作方面的领悟力和身体协调性非常强,套招没过几个回合,就已经打得相当有模有样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