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暗恋桃花源》沪上登台 谢娜版“春花”最讨喜

  3月18日起,赖声川导演的20年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将再次登陆上海大剧院,在“上海大剧院10周年庆•表演工作坊演出季”上连演6场,谢娜、何炅、黄磊以及首次亮相的孙莉等主演也将陆续抵沪。 据悉,《暗恋桃花源》自2006年底首演以来,已经在沪上进行了数轮演出,尽管如此,观众对此剧的热情依然不减,门票销售情况火爆。

谢娜

  《暗恋桃花源》分为《暗恋》和《桃花源》两个部分,“暗恋”着重“凄美爱情”,而“桃花源”则 “笑中带泪”。 谢娜、何炅、喻恩泰等人演绎的《桃花源》部分,相比于《暗恋》的沉稳,更具喜剧效果,谢娜三人夸张的表情、幽默的台词、丰富的肢体,常常逗得观众前仰后合,笑声背后的凄楚又颇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和回味。

  经过近百场的不断磨练,最初受质疑最多的“春花”的扮演者谢娜,也得到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业内专业人士最大的肯定,有很多观众在购票时表示,“就是冲着谢娜来的”。谢娜台词功力日渐扎实、演技也俨然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专业话剧演员水准,不仅本色演出了“桃花源”仙女的纯美,也将“春花”的风骚以及“母亲”的落魄演绎地十分准确,这样一个极富喜剧效果又不失恬静的角色,在观众中十分讨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