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与男友秀恩爱 我的钻戒你的名字(图)

帕丽斯与男友秀恩爱


  3月11日,脚踏一双银色芭蕾舞鞋的帕丽斯·希尔顿出现在洛杉矶街头,立刻,她的一双大脚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它们看起来瘦骨嶙峋又强壮有力。帕丽斯曾经哀叹过她的这双大脚:“是的,真是讨厌,在Gucci、YSL和Manolo鞋店里,我看到很多超级可爱的鞋子,但是,当他们拿出我尺码的鞋子来,就看起来丑陋不堪。”

  11日,她引人注目的另一方面是与新男友、摇滚歌手本基·麦登在一起。当天是麦登的29岁生日,两人一起逛街购物庆祝生日。
随后,这对新恋人被看到出现在SmashboxStudios举办的妮基·希尔顿秋装2008时装秀前排。

  帕丽斯穿着渔网长袜配大红短裙,钻戒上刻着BM——男友名字的缩写,本基·麦登的戒指上也刻着PH——女友名字的缩写。两人上月开始拍拖,现在已经是形影不离,一名知情人说:“这一次相当认真。”另一名知情人称,现在的帕丽斯前所未有的开心,“与麦登相处非常和平。”麦登也曾说过:“我迷上了这个女孩。”他们可能会和麦登的双胞胎弟弟乔尔以及他的女友妮可·里奇一道参加“狂野夏洛特”摇滚歌手生日大聚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丽斯 | 麦登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