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受成:不会轻易放过梁洛施(图)

英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刚从雪柜被拿出来不久的英皇艺人梁洛施(Isabella),自今年3月开始便传其与公司搞对抗,主动提出解除与英皇还有10年的合约,皆因有大她22岁的男友小超人李泽楷傍身!日前梁洛施“叛逆”行动升级,私下推掉再次玩失踪。另一厢,有圈内知情人则表示,英皇老板对此很愤怒,声称不会轻易放人。难道真如传闻所言,非要小超人砸下一亿杨受成才放人?还是整个解约事件纯属英皇在“艳照门”低谷下的炒作?

  推掉工作玩失踪

  据港媒报道,梁洛施跟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拍拖三个月以来,因为有大靠山,就算推掉工作、得罪公司都生活无忧,以往能省就省的她,生活愈来愈富贵,不时着一身名牌跟梁母在君悦酒店喝下午茶。


  原来不开工一样有钱花。Isabella全靠男友教授投资股票,短短数月就赚过百万。农历年期间,她更带同母亲以及家姐一家到日本及韩国游玩,而缺席英皇公司一年一度的春茗。

  而日前梁洛施更有恃无恐,行动升级,继找律师要求跟英皇解约后,近日又再变本加厉,拒绝为已经完成的《深海寻人》拍电影海报。本来有机会同徐克合作,此前Isabella一直表现雀跃,即使在戏中被李心洁打到鼻子瘀青,都说打得好爽。不过自从男友教Isabella向外闯,不要再接港产片后,她就听话到连电影海报都不拍,更亲自致电施南生,瞒住英皇推掉不做。Isabella在拍摄海报当日亦未出现。

  杨受成称不会轻易放人Isabella当经理人不存在,连老板杨受成也不放在眼里。据知,杨受成知道李泽楷想买断Isabella的合约,已讲明不会轻易放人。“杨受成知道李泽楷想帮女朋友赎身,但就没考虑过轻易放人,还说"如果有人想买断合约我就放人,过些日子如果有阔太想帮霆锋买断合约,公司还怎么做?"所以他不会容易放Is-abella走。”知情者说。

  有媒体致电Mani(经理人霍汶希)求证有关Isabella私下推掉工作一事,她说:“Is-abella已经交给律师处理,我不会再回应。”

  英皇艺人解约事件簿

  1.何嘉莉曾经与叶佩雯、容祖儿并称“英皇三小花”,如今容祖儿为事业放弃爱情及私人空间,获英皇力捧并功成名就,成为乐坛“一姐”;而何嘉莉却因为“爱情大过天”而遭到放逐。先是在沙滩上露出文身,被壹周刊拍下当封面,影响玉女形象,触怒公司,下令雪藏;从雪柜拿出后改名何俐恩,在台湾发国语唱片,销量极不理想,此时又被爆出有圈外男友,英皇一怒之下与其解约。

  2.曾红极一时的叶佩雯由于歌唱发展已大不如前,加上她与前Swing成员郭伟亮(Eric)拍拖后,沐浴于爱河中而无心恋战。不过传言其是因欠公司巨债遭英皇解约,而叶佩雯亦无异议,结果在双方同意下结束宾主关系。双方属无条件解约,叶佩雯毋须作出任何金钱赔偿。

  3.王杰与英皇解约问题也纠缠了很久一段时间,先是传王杰不满英皇对他的负面炒作以及力捧新人而选择怠工;也有传因为王杰欠英皇一大笔债,而英皇有意主动与王杰解约,最后双方协商解约。

  4.英皇旧人周英杰于2001年在英国完成法律课程的Bernard,回港后在律师行担任见习律师一职。那年底便与英皇签约,旋即受到广告商垂青,一口气接拍了两个广告,成为2002年受瞩目新人。不过签了不够一年即遭英皇提前解约,原因据传是老杨找英皇御用看相师陈伯看相,陈伯说他不适合在这个圈子发展,将他的星途置诸死地。

  5.张佳佳虽被英皇塑造成新一代玉女,但多次被媒体拍下蒲吧、吸烟、换男友,与外籍男友拍拖无心事业。适逢英皇要集中力量捧TWINS,她遂主动与英皇协商解约。

  网友语录

  乘机赚钱:

  “杨受成对抗李财爷,拿他两亿几千万啦,在阿娇身上赔的钱要在小梁身上找回来。”

  炒作新人:

  “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恋情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作赚钱的时机,眼下英皇的王牌TWINS中的阿娇深陷"艳照门"漩涡,捧红梁洛施正好可以接替阿娇为英皇多接几个广告!”

  “有大脑的人都知道,英皇给“艳照门”整得没人啦,这是炒作新人呢,不然谁会知道梁洛施是谁?”

  转移“艳照门”视线:

  “英皇你就拉倒吧,你以为这样人家就不看“艳照门”了 ? 笑话。”

  杨李PK:

  “杨受成你跟李嘉诚玩,找死不是?李嘉诚在香港一手遮天,掏个压岁钱也够玩死你!”

  “可能杨受成要同小超人大拼一场才知鹿死谁手,结果哪个厉害点。”

  “梁洛施搞不好又是当年王祖贤的命运,豪门有那么好进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李泽楷 | 梁洛施 | 何嘉莉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