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称受过感情伤害 喜欢的男艺人不是陈冠希

“艳照门”之前最后亮相

  新快报讯 一度因“艳照门”事件而被暂缓播出的“Twins《最爱主打星》歌友会”将于今日晚黄金时间在广东公共频道播出。据悉这是“艳照门”爆发前两天Twins组合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阿娇当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如料先机”地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盲目了。”

  新专辑曾被疑为单飞做准备

  Twins此行来广州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两人的新专辑《桐话妍语》。与往日的专辑相比,新专辑最大的特色是一向秤不离砣的两个人居然在专辑中各唱各的,这也被外界看做是两人即将单飞的一个明确的信号。
但阿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疾口否认这一点,她说:“大家不要以为我们要单飞,我们分开唱其实是想让大家更加认识我们。其实我们两个人有两种不同的性格,所以这次也就分开唱我们各自的故事咯。”

  阿Sa也表示:“大家之前可能听我们的专辑都会觉得,好似是别人帮我们设计的故事,所以这次里面的歌大部分都是我们自己的心声和故事,会讲我和阿娇分别的爱情观。”

  阿娇透露受过感情伤害

  作为“分唱”最典型的例子,新专辑中有一首《可爱可不爱》虽是同一首旋律,但两人却用两首不同的词分别进行演绎。阿Sa解释说:“我们除了词不同之外,那个编曲也会很不同。我的那个比较悲伤一点,但是阿娇的那个版本比较R&B的,而我的爱情观就是如果我一爱的时候就会不顾一切,就是在对方还没有付出的时候,我已经付出了10倍的那种。”而阿娇的解释在今天看来则更耐人寻味,她说:“我的爱情观是因为受过伤害,就不会再去盲目了,因为之前已经付出的太多。但是如果对方愿意去付出的话,我一定愿意付出比他多10倍。”

  最喜欢的男艺人不是陈冠希

  据了解,当日尚不知两日后将大祸临头的阿娇兴致很高,在舞台上与歌迷大玩游戏,期间还被节目特意安排的“黑人打手”拖入冷气喷雾中用“狼牙棒”海扁,惹得台下歌迷惊呼声一片。最有意思的是在“默契大考验”的环节当中,她在回答“最喜欢的男艺人”时,并没有答是陈冠希,而是在答题板上写的刘德华。

  阿Sa深感前路难走

  Twins3月11日晚由阿Sa独自出席颁奖礼领奖,她坦言心情很紧张,因为她是首次单独出席音乐活动,现场早有大批歌迷手持“Sa”和“Twins”的纸牌支持。但当晚阿Sa表情木讷,满怀心事。

  领奖时,她感触地说:“得到这个奖对我们有好大鼓励,虽然前面的路很难走,但我们会努力。”事后她表示紧张得整晚没有睡,实在很紧张。问她是否担心现场的反应,阿Sa解释主要是不适应,平时同阿娇一起感觉有安全感。上台前她收到阿娇的短讯叫加油,她回复阿娇说很害怕。阿Sa在台上感触良多,她称最大感触是这个奖不是一人的,是和阿娇多年努力的成果。虽然不开心的事发生,但仍有很多歌迷支持。但是现场为何只有“Sa”的支持牌,没有阿娇的份儿?阿Sa立即维护好拍档,有Twins的牌即是支持她们二人。

  阿娇前途不明朗,她是否习惯单独上台?阿Sa说:“其实最好二个人一起出来。(Twins会拆伙吗?)不会。(文隽提议你们独立发展走成熟路线?)阿Sa并反问:“两个人不可以走成熟路线吗?大家的意见可以接受,不过前路怎样走便随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