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电影青睐内地演员 《风云2》女主角用新星

  香港被誉为“东方好莱坞”,在亚洲娱乐圈甚至在国际娱乐圈都占有重要的席位。随着香港电影重心往内地的发展,内地女星频频出现在香港电影中。从最早的巩俐、宁静、赵薇,到近期的董洁、黄圣依、张静初等。她们从最早的“花瓶”角色,到当仁不让的女一号,无一不体现了内地女星强大的上升势头。

  近年来香港女星全面衰退,内地女星如过江之卿,杀奔香港,占据半壁江山,章子怡、周迅、巩俐连续三年包揽了香港金像奖影后。2007年,内地女星更是彻底攻陷香港市场,几乎每一部港片都可见内地女星身影;内地女星还提供了一整年持续不断的话题,从张静初的“吸毒”戏到汤唯的“脱戏”再到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等。 一般来说,以前出现在香港电影里的内地女星还是有一定知名度和名气的,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港片启用了内地新生代女星,演的角色从过去的女配角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主角。

  据悉,本月即将开机的电影《风云2》主演基本定下,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阿sa全明星阵容出演,可是独缺女主角楚楚这个角色悬而未决。当年,楚楚由舒淇演绎,已经成为漫画电影的经典角色。之前也传出范冰冰、周迅等内地女星有望出演这个角色。不过据悉,楚楚这个角色很有可能意外的启用内地一位新星,此悬念还要等到18日《风云2》发布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