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写下爱情宣言 新娘“关老师”曾经很受伤

  “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这句看似影视剧台词的感人表白,就是传出婚讯的佟大为于2008年3月13日15时06分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的。佟大为的新婚妻子关悦几乎在昨天同一时间现身北京出席新片发布会,只不过低调的她一言未发,发布会结束后立即离开现场。


  佟大为爱情宣言甜中带苦

  佟大为与关悦在去年底时传出婚讯,当时佟大为否认自己是已婚男人的事实,经纪公司也极力为他证明。这一切行为在如今看来未免有些可笑,因为佟大为昨天下午不但在博客承认了自己确实在去年就已领证,还发表了一连串看似感人、实则苦涩的爱情宣言。他在博客中写道:“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而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只字片语中似乎流露出佟大为的些许不能说的秘密,比如用“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来形容关悦,虽然大家对于这“伤”究竟如何造成不得而知。不过据其身边好友透露两人的情路的确不平坦。

  浪漫的佟大为对关悦立下的誓言透露着温情脉脉,他说:“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悦发布会上一言不发

  几乎是在佟大为写博客的同一时间,关悦出现在了于北京举行的央视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开播发布会。在与佟大为的婚讯传出之前,关悦的知名度和曝光率都不高,因此记者一开始并没有认出她来,直到她坐在印有自己名字的席位牌前,大家才恍然大悟眼前这个就是佟大为的新婚妻子。正当媒体希望从她口中得到些许关于佟大为婚事的细节时,关悦却在发布会的采访环节开始前,便径直走出了会场,在众目睽睽之下离开现场,不理会一些记者喊着把问题丢给她。整个现身过程未开口说一句话,显然不愿对此做任何回应。

  幕后故事

  海岩:佟大为很懂事

  "佟大为去年结婚的时候跟我说过,他是个特别懂事的人,不用大家为他操心。"海岩昨天在电话中对记者言之凿凿地说,佟大为和他非常熟,并称自己可能是第一个知道佟大为已婚的人,但他并不打算参加这位“岩男郎”的婚礼。

  “我结婚了。”“哪个啊?”“就是过去那个。”这是去年佟大为与关悦领证之后,与发现他的“伯乐”海岩之间的对话。得知佟大为婚讯后海岩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哪个”,不免令人怀疑佟大为还与其他女子好过?难道这就是他在博客中所说的曾经对关悦的伤害?海岩解释称:“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和别人好过,反正追求他的人不计其数。”海岩向记者透露,曾经有很多女孩子找到他,激动地说:“海岩老师我见到你太兴奋了。”不过,那些女孩子接近他都是因为他认识佟大为。

  对于最终“降伏”了佟大为的这个关老师,海岩并不了解,不过,对于这段婚姻,海岩非常看好。海岩认为,佟大为不能一直都演年轻人的爱情,结婚后他能对家庭、婚姻、爱情有自己更深的体验,这种责任感的培养会促进他对表演更深刻的感悟,能够为他演戏带来灵感。

  海岩对佟大为最大的评价归结为两个字———懂事。“大为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出了车祸,生活不能自理,他6岁时就感受到了生活的困苦,这样的环境让他特别懂事。”海岩告诉记者,就算是剧组在一起吃个饭,佟大为也能把所有人都安排得很妥当,“这孩子真的挺难得。”

  赵宝刚邀佟大为夫妇主演新剧

  赵宝刚和海岩一样是佟大为的“伯乐”。昨天记者从赵宝刚处得到了最新消息,他称自己正在筹备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并力邀佟大为与妻子关悦挑梁男女主角,以此作为送给这对新人的新婚礼物。佟大为的经纪公司方面也已经证实了佟大为将出演该剧。

  赵宝刚说,他早知道佟大为有个女友叫关悦,但是没听说两人结婚。不过,赵导表态,只要佟大为邀请,他一定出席婚礼。“我前阵子还和佟大为聊过这部戏呢,希望请他和关悦出演,没想到两人现在就宣布已经结婚了。其实以他现在的成就,结婚后对事业也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