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兰妮精神状态好转 电视喜剧中变身女秘书(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最近,年初以来一直麻烦不断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情况似乎出现了好转,这不,她已经重出江湖了,在一个电视喜剧片里重新露起了脸。布兰妮在一份声明里说,她正准备给观众带来一次新的“冲击”。

  2007年间,布兰妮的个人生活一度失控,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初。但自打本周起,她突然变身,在CBS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喜剧片《我是如何遇见你妈妈的》(HowIMetYourMother)中扮演一家皮肤病诊所的秘书艾比。


  路透社援引CBS电视台公布的布兰妮的一份声明报道说:“在《我是如何遇见你妈妈的》工作实在太好了。包括剧组人员、制片人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棒,艾比是个非常有趣的姑娘,扮演这一角色我很入戏。我正酝酿一次新的冲击。”

  今年26岁的布兰妮曾经是迪斯尼电视频道一位著名的童星,还在少女时代,她就演唱了众多倍受观众喜爱的流行歌曲,包括《Oops...IDidItAgain》等。2002年,布兰妮一年之内入帐3920万美元之后,被美国《福布斯》杂志命名为世界顶尖级名人。2006年末,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闹起了离婚,自此之后,她的星途一度出现暗淡景况。后来更是失去了对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今年1月被两次送往医院,接受精神方面的观察治疗。今年2月,一家洛杉矶家庭法院将布兰妮的生活控制权和商业事务判交给了她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和律师安德鲁-华莱士临时管理。目前,法官又把这一临时管理权延长到了7月31日。

  从最近的情况来看,布兰妮的精神状态正在好转之中。本周,她发了一段生活录像,作为她最新单曲《打破艰冰》的视频内容。本周一,关于布兰妮要在《我是如何遇见你妈妈的》出演秘书角色的消息开始见诸报端,一周以来,她一直忙着参加排练和拍摄外景。据悉,有布兰妮出演角色的那段喜剧将于3月24日在美国电视网上播出。

  早些时候,《我是如何遇见你妈妈的》一片的演出明星之一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对名人网站《E!在线》记者说,该喜剧片的拍摄现场安全保卫措施非常严格,布兰妮表现的似乎不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艾比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