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女星曼迪-摩尔母亲被爆是同性恋

  搜狐娱乐讯 美国女歌手曼迪•摩尔日前被媒体爆料,称其母亲史黛西•摩尔是一名女同性恋者,并有一名交往大约两年的固定女朋友:职业网球选手克劳迪特•拉丽伯特。

曼迪·摩尔
曼迪·摩尔

  据媒体透露,曼迪•摩尔的母亲史黛西目前与这位网球选手是在2006年认识的,当时两人一直保持秘密恋人的关系,直到史黛西当时的女朋友发现了二人之间来往的电子邮件,这段恋情才被曝光。据说史黛西•摩尔自从与曼迪•摩尔的父亲分手之后,就一直与女性来往,更被怀疑已经与这位职业网球选手开始了同居生活。当被媒体问及此事时,史黛西•摩尔表现得非常冷静,并且强调与对方在一起与他人无关。

  曼迪•摩尔起初以唱歌起家,之后进军影坛,如今只有24岁的她在好莱坞已经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不管母亲的性取向问题是真是假,希望都不要对曼迪的事业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