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雪白美背大泄春光 被戏称“人肉电灯胆”

  由内地“古装小天后”霍思燕和香港“TVB四小生”之一的陈键锋担纲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早前在广西地区开播后,创下惊人收视成绩,刷新了该地区的收视历史记录。《格格》的热播令女主角霍思燕的人气暴增,摇身变为“新一代收视天后”!

霍思燕

  本周霍思燕应广州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的邀请,与陈键锋等来到广州为《最后的格格》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的开播宣传造势。以一袭橙红色斜肩纱裙出场的霍思燕,嫩白肌肤春寒料峭,立刻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现场顿时活色生香起来。

  面对“长枪大炮”的“拷问”,霍思燕大方地介绍起与《最后的格格》男主角陈键锋在戏里戏外的“爱恨纠缠”。从“连环湿吻18小时”、“秘密也愿意与他分享”到“摸他就犹如在摸我自己”等爆料连连。而陈键锋也暧昧回馈“她让我有拍拖的感觉”,两位专业演员深知传媒所需,表现得十分专业且配合,交足料令媒体大悦收工。

  

  记者会后的霍思燕到摄影棚拍摄一些宣传短片。站在蓝色背景幕前,编导要求霍思燕表现得活泼一些,遂原地旋转裙摆飞扬,岂料却大泄春光,雪白美背大露人前,让众人惊叹不已。

  一群工作人员围上前来仔细打量霍思燕的玉背,以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的口吻大呼:“这也太白了吧!”“我的天呀!怎么会这么白!这么嫩?”“你平时都是怎么保养的啊?”一时间,惊叹、询问声四起,最后大家给霍思燕统一了个“人肉电灯胆”的外号,意思为:“这不仅是白啊,简直还白得透亮呢!”

  面对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称赞,霍思燕不好意思地绯红了脸颊。白里透红更显娇嫩欲滴。一位化妆师在旁感叹道:“这姑娘底子真好!不但能省了粉底,这下连腮红也能省了。”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霍思燕陈键锋"有拍拖的感觉"(图)

清装戏《最后的格格》10日晚开始登陆南方影视黄金档.昨日,主演霍思燕、陈键锋、严宽以及新加坡女星陈秀丽来穗为该剧宣传造势.两主角霍思燕、陈键锋分别穿着明亮的橙色和绿色衣服现身...

08-03-11 09: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