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连续四年登“福布斯名人榜” 名列16位

  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近日正式公布“2008中国名人榜”,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5年对文化、娱乐和体育等产业进行深入调研,并用科学的评估方法对产业名人前一年的媒体曝光率、对产业贡献的商业价值进行综合排名。“奥运年”中受益最大的无疑是体育明星们,今年榜单上运动员平均排名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刘翔依然稳坐状元和榜眼,签约雄鹿队征战NBA的易建联也排在了第4位。娱乐明星中,除了李连杰、章子怡、赵薇、巩俐、徐静蕾、张国立、葛优等“老人”继续占居前20位,黄晓明更是首次进入前20位。

黄晓明
黄晓明

  在去年的“福布斯内地名人榜百人名单”中,黄晓明以1100万的收入位列第24位,而在今年的榜单中黄晓明则以1200万的收入排名升至第16位,虽然去年只拍摄了一部香港电影《神枪手》,但黄晓明跨足歌坛的首张个人专辑让他成为2007年名副其实的乐坛“新人王”。而在刚刚结束的“9+2音乐先锋榜”中黄晓明更是摘得“最佳先锋男歌手奖”,而《新上海滩》各地的热播、《鹿鼎记》的未播先火都让他时时占据各大头版头条,加之接踵而至的各项代言,移动、奔驰、GUCCI各个都是顶尖品牌。做为通过用收入、报道量和杂志刊登情况等数据进行排名的“福布斯名人榜”黄晓明已是连续四年进入榜单,也让他成为近两年内地风头最劲的男星。

  自从《福布斯》中文版在2004年首度发布中国名人榜以来,便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明星表示榜单中公布的收入与实际收入不符。但今年榜单揭晓后,大部分明星都能坦然面对,除了对敏感的收入问题一笑而过,还认为能上榜单是对去年成绩的认可与肯定。当获悉自己今年在福布斯名人榜上的排名时,黄晓明觉得“这个榜单对我的工作是一种肯定,但对于上面具体的数据我并不看重。”

  越来越多的明星们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也逐渐意识到如何通过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来完善自身品牌,李连杰、黄晓明、杨澜和濮存昕等上榜名人都已先后成立慈善专项基金,这已成他们实现自身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也是真正的名利双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