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不再和赵本山上春晚 山丹丹合作结束

  一直带给人们欢乐的“山丹丹”组合将面临解散。宋丹丹昨天在京出席都市家庭剧《马文的战争》的杀青发布会时,意外公开了自己离开春晚小品舞台的“退意”,并称自己已向赵本山明确表示,不再上春晚了,接下来想休息一段时间,暂别影视圈。

  据悉,宋丹丹和林永健昨天双双出现在黑色幽默都市家庭剧《马文的战争》杀青发布会现场。宋丹丹在半开玩笑地“嘲笑”林永健“演小品不行,没什么希望”后,透露自己也不再打算演小品了。这让不少对“白云”、“黑土”充满期盼的人颇感失望。
对此,宋丹丹直言:“虽然被需要的感觉很幸福,但我已跟本山明确说过,不再上春晚了。”

  宋丹丹还透露:“本来我今年也不太想上春晚,可是没办法。本山曾跟我说,"如果下次你不愿意来,可以提前告诉我。"我说"那我就现在告诉你吧"。”她认为,赵本山不上春晚不行,自己不上了则没关系。

  至于宋丹丹之后谁又能成为赵本山的最佳搭档,宋丹丹觉得人选很多,“许多二人转演员都是好演员。我看了《乡村爱情2》,他们完全是没有表演的表演,全都融在角色里了,任何一个拎出来都是本山的好搭档。”

  此外,在建议林永健不要去演小品时,宋丹丹透露了一个原因:“演小品不挣钱,让他拍影视剧才挣钱。我上春晚好像才拿了3000元,当场就给大家分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 林永健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