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大小爱吃》现场挤羊奶 小S自曝奶水少(图)

节目中现场挤羊奶。

大小S与Makiyo、Ma妈妈合影。

  大小S复工进棚录八大《大小爱吃》,节目创美食节目首例,把当集相关食材的动物带进棚,为了一道“羊奶火锅”,把“羊妈妈”牵进棚。

  喝羊奶像LATTE

  大S昨在现场试喝新鲜羊奶,笑说:“比我大姐的奶水好喝耶,很甜。”小S也说:“虽然闻起来很骚,但喝起来甜甜的,比我的好喝。”她还戏称感觉像LATTE,很欧美风,还有泡泡。但小S望羊兴叹:“生完小孩,我的奶水很少,女儿都快饿死了!”

  节目第一集来宾就是好姐妹Makiyo和Ma妈妈,录影过程中要让Ma妈妈试吃尝味道,她一句:“今天都不能进食,明天就要开刀!”让大小S错愕,Ma妈妈才说:“是大肠癌,初期,等下录完影就要去住院,明天一早要动手术”她还笑称:“我会变很瘦喔!”。

录影期间,她刻意一直维持轻松笑容:“很多人碰上癌症就好像很惨、很痛苦,其实要快乐迎接它,正面积极思考,我还把住院的行李都带来了呢。”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