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峻宁宛如忧郁王子 全新写真魅惑神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13:46 来源:搜狐娱乐

  “幕已拉开,那男人,神情若有所思,眼神里漫延着温柔和感伤,快要溢出来,你猜不出他在想什么,但能确信,他生命里的丰富与深刻。”“岩男郎”张峻宁的全新写真就这样现于眼前。

  凭借《五星大饭店》中的出色表演以及阳光健康的形象,峻宁的演艺之路愈发丰富,经纪公司及他本人都希望稳步前行,在接拍影视剧方面慎之又慎。同时,峻宁俊朗的外形,深受时尚界青睐,拍写真已不止一次,从阳光到颓废,再到这次温柔深情又为爱而伤的全新写真,他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介于这一点,韩国投资方也力邀张峻宁加入新片拍摄,目前正在洽谈中。

  生活中的峻宁是个积极、沉稳,很阳光的大男孩,做事勤奋,脚踏实地。现在,知名度越来越高,拥有的粉丝越来越多,他对自己的要求却始终未曾松懈,用峻宁的话来说,“认真做艺人”这五个字便可以概括他对艺人工作的态度。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