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被父亲“软禁”在深圳 玩乐过日子(图)

萧淑慎长居深圳,在住家附近高尔夫球场打球

  台湾士林地检署因可卡因案前天(3月12日)传唤萧淑慎出庭,调查当天友人在她家所吸食的毒品,是否由她提供?但检察官苦等一上午,却未她现身。

  自称被父亲“软禁”在深圳,体重上升变丰腴的萧淑慎,获悉此事很惊讶地说:“不是明天吗?我舅妈收到法庭的单子说是13日啊!而且我是证人身分,一定要出庭吗?”

  检方近日将再传唤萧淑慎一次,若仍未出庭,不排除拘捕她。

  萧淑慎2次吸毒案爆发后,便长居深圳,3个多月来,她不是在家看盗版DVD,就是在住家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球,她形容自己遭父亲“软禁”,不但没行动自由,身上也没有一毛钱,她大呼:“我都快穷死了,每天被关在家里,好想回台北哦!”

  萧父皱着眉头解释说:“她吃家里的、住家里的,出入也有司机,为什么要钱?”

  萧父坦言,很多人怪他不好好管教女儿,但他只求女儿活着,不想女儿不快乐,因此,选择把女儿关在家里,不让她再曝光。


  在父亲的安排下,萧淑慎成为深圳观湖澜高尔夫球会的“黑金钻石卡”会员,观湖澜高尔夫球会一张会员证要价600万元,萧淑慎成天与在那里打球,不但练得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体格也锻链得更为健美,体重上升。不过,她一点都不担心直说:“我啊,是海绵,胖瘦自如,一旦要拍戏还是可以立刻瘦下来。”

  由于观湖澜会所管理好,她打算明年再投资同一集团在三亚所盖的高尔夫球住宅公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