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俞灏明最新单曲封面曝光 相约“白色”情人节





    3月14是白色情人节,歌手俞灏明与韩国美女歌手简美妍再度合作,推出甜蜜对唱情歌《陷入爱里面》。《陷入爱里面》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让人等得很心急。《陷入爱里面》是俞灏明首张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延续,谈及俞灏明与简美妍的再度合作,两人均表示《陷入爱里面》这首歌曲是他们酝酿许久的“计划”,在韩国第一次合作《如果,可以爱你》的MV时,美妍十分照顾灏明,直到回国灏明仍不时对远在韩国的美妍表示感激,两人长时间的共同努力和彼此建立起来的友谊促成了再一次的合作。

    《陷入爱里面》的MV拍摄过程,两人不但没有因为不同国家而产生隔阂,更是互相打闹玩笑发生了不少趣事。延续《如果,可以爱你》MV的剧情续写,美妍通过报纸新闻在医院里找到了因车祸重伤滞留韩国的俞灏明。在四目相对的一刹那,灏明因不想拖累美妍,假装失忆。却丝毫未影响美妍以“陌生人”的身份每日来回于医院照顾灏明、帮助他完成最痛苦的复健运动。剧集的结尾,俞灏明留下的一封信解释了所有的欲说还休,让美妍深切体会到想爱不敢爱的无奈,为此画上伤感的句点,也平添一份未完成的期待。

    3月17日,单曲《陷入爱里面》将在搜狐进行独家网络首播,敬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