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明日成都签新碟 “最佳女歌手”回馈歌迷


    忙于新专辑宣传的何洁练就了 " 钢筋铁骨 " 。目前她马不停蹄飞抵成都,将于明日( 3 月 15 日)为专辑《明明不是 angel 》举行签售活动,与当地久违的盒饭们再度聚首。

    之前在香港举办的 " 9+2 音乐先锋榜 2007 年度颁奖礼 " ,何洁凭借专辑《明明不是 angel 》的优秀表现获得 " 年度最佳女歌手 " 、 " 先锋跳舞女歌手 " 两大奖项。何洁数次登台并演唱《夏雪》展现强劲风头,亦再度见证了华语乐坛小天后歌舞俱佳的实力。

    而在获得 " 最佳女歌手 " 大奖后的第三天,何洁就前往成都与歌迷分享这种荣誉。何洁表示近距离接触各地歌迷 是之前自己第 1 张个人专辑做宣传时与歌迷的一个约定,也是自己回馈歌迷的最直接方式。

    这张由天娱传媒和步酷音乐千万巨资打造的新专辑一曝光,全新的姿态立即引来全民关注。何洁甩着一头长长的金色大波浪卷发,换上超短热裤,高跟鞋,不只造型转变,专辑的曲风也明显不同。除了火热的舞曲和深情的抒情歌曲,收录了 11 首歌的 [ 明明不是 ANGEL] ,多元的曲风,更添何洁的百变风情。最近的主打歌曲《不一样的地方》则更多了一份温馨的感觉,动人的旋律,就像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置身一幅美丽的春天景色。

    何洁表示非常开心通过此次签售可以与成都歌迷们近距离接触,唯一的遗憾是由于时间太紧!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