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冯导收入全部上交 不藏私房钱(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光凭“中国著名影视演员”的头衔,徐帆在圈内已算一个腕级人物,再加上冯小刚妻子的“美名”,她自己想要低调点也难。昨天下午,现身嘉定参加活动的徐帆吸引了无数媒体的追逐。心情大好的徐帆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家庭主妇”的生活,还曝了不少她与冯导的“私房话”。

  经常下厨做湖北菜

  应主办方的要求,徐帆穿上了白色厨师服,现场做起了饼干。主持人当即夸其动作熟练,有模有样。听此赞美,徐帆倒是照单全收,毫不谦虚地承认自己在家经常下厨。
“做着做着就习惯了。”被问及与冯导的幸福生活靠什么“保鲜”时,徐帆露出了自豪的表情:“抓住他的胃啊!”

  徐帆在家里从不在意装饰自己,但她却很在意家居饰品,凡事都要亲历亲为。即使墙上要钉一个钉子,她也会自己动手。如果自己实在无能为力,她也会在墙上做好记号,然后才找人帮忙。徐帆是这样解释自己的较真:“高品质的生活最重要的并不是有好车好房,而是注重每一个细节,这样才能体验到生活的乐趣。”

  虽然平时也忙着在外拍戏,压力很大,但回到家后,徐帆就会全力做好家庭主妇。“我倒是要看看我能把这个家折腾成什么样。”丈夫冯小刚更是个大忙人,两人聚少离多,但只要同在北京,徐帆说每天一起共进午餐是雷打不动的,晚饭就保证不了了。据徐帆透露,冯小刚爱吃素,自己就经常下厨给他做湖北菜。被问及冯导是否满意她的厨艺,徐帆神秘一笑:“你说如果每天都夸好吃,那也太假了吧。如果不好吃,他肯定早就走了。”徐帆透露,自己照顾丈夫最多的就是他的“胃”了。有时候冯小刚拍戏紧张,顾不上吃饭,徐帆就会为他准备好填饥的点心,诸如豆腐干、饼干之类,可谓体贴入微。

  冯导收入全部上交

  在刚刚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上显示,冯小刚去年一年的收入是490万,记者询问徐帆,觉得这个数字准确吗?虽然回答她不太清楚,但被问及谁是家中的“财政部长”时,徐帆自豪回答:“我啊!”既然声称自己是财政部长,怎么就不知道去年冯导的收入呢,莫非丈夫藏了私房钱?“我家丈夫就这点好,他没有这个习惯。”徐帆说得美滋滋,但谈起福布斯刚公布的具体数字,徐帆立刻打起了马虎眼:“我很想去看看呢。”

  掌管家里的财政大权,但在冯导的心目中,徐帆并非他最满意的女演员。徐帆对丈夫的“品味”不屑一顾。她坦言干演员这行,平时压力很大,但那压力都来自于自己,希望在角色上有所突破。至于会不会因为冯小刚的地位让徐帆感觉压力,她笑着说:“不会,我在外面可是香饽饽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