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阿木首为奥运献声 大气磅礴

  挥别2007年典型韩剧风格的大火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再一次用独特的迷人声线证明了自己歌坛实力派地位。《梦想的方向》作为阿木首次尝试的奥运励志类歌曲,光在寻找作品上,整整花费公司一年时间,其认真态度不亚于由其签约公司美乐文化总经理米晓明命题作文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梦想的方向》是为阿木量身打造的以奥运为主题的励志歌曲,以交响乐开篇,大气磅礴,声势浩大,主旋律浓厚,符合大众口味,是近年流行乐坛少见的集励志与奥运风格为一体的主旋律歌曲。歌曲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主基调,歌颂坚强,奋斗不息的中华儿女。阿木在演绎作品时,不似一个歌手,仿似一个演说家,时而把我们带进历史的银河,时而把我们带进激情飞扬的现代,在交错的时空中,看清梦想的方向,随着激昂的旋律一起飞奔前方!

  据了解,《梦想的方向》已在各大门户网站首发试听。仅三天,在众多排行榜上的成绩便位居前十,对于阿木第一次尝试的曲风,众多网友也留言表示,《梦想的方向》简单易学,旋律琅琅上口,是一首极易广泛传播开的奥运歌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