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千嬅性感现胸前红斑 与丁子高婚事成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3月13日香港讯 杨千嬅正式签约成为某品牌美白产品代言人,很少穿低胸晚礼服的她有着别样风情,不过胸前的红色斑点惹来媒体们一阵猜疑。千嬅笑言,形象是艺人的标签,不能停留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所以她要保养好自己的美丽形象,提高文化层次,这样才会在娱乐圈保值啦!

  日前,有周刊报道指千嬅行未来奶奶政策,相约丁子高母亲吃饭,千嬅解释其实是和一群朋友去吃饭,所谓的婚事纯粹子虚乌有。她还笑媒体朋友对她关注得很多,这也说明自己在市场上很有价值哦!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