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詹瑞文夫妻档自立门户 《男人之虎》年底开拍


  詹瑞文的“剧场组合”将于三月尾正式脱离十五年来由政府资助的运作模式,成立“PIP文化产业”大搞电影、音乐等事务。对于毅然放弃资助,詹瑞文直言未有大财团作靠山,更笑谓不排除日后会找蔡卓妍、林嘉欣等合资 。

  由詹瑞文及其太太甄咏蓓所创办的“剧场组合”,过往十五年一直受政府资助,不过于本月三十一日资助期届满后,将不再接受资助,改为自资成立“PIP文 化产业”,并会发展艺术学校、电影、音乐等九间子公司。

  弃政府三百万资助

  问到詹瑞文是次毅然放弃政府三百多万元的资助,是否已找到财团支持?詹瑞文说:“不是,我一向都好大胆,还未找到大财团支持,不过就觉得应该要试一试,所以就作出这样的决定。(会找你的学生投资吗?)有可能,阿Sa、林嘉欣、梁咏琪她们,不过都应该,因为她们有份投资的话,就会知道她们的行业不只是这个样子。”

  詹瑞文早已计划将舞台剧《男人之虎》拍成电影,现虽未有投资者,仍暂定今年底开拍。问他可会将《男人之虎》作PIP电影的头炮时:“绝对是!今年底开拍,暂时由我演出。”

  近日新闻多多的梁洛施也是詹瑞文的徒弟,问他可有打听传闻是否属实?他说:“她去荷里活拍《盗墓迷城3》之前都还有通过电话,不过近期就没有联络,只是从报章获悉此事,不知是不是真的。"

  另外,对于剧场组合脱离政府资助的决定,香港艺术发展局与民政事务处副秘书长梁悦贤昨日均表示支持及欢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瑞文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