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父子首次合作拍广告 成龙:追女友要听老爸的

  房祖名虽有“龙子”名号在身,但出道至今却少有老爸成龙的亲身指导。昨天记者意外获悉,父子俩破天荒首次合作为某茶饮料拍摄电视广告。拍摄现场,父子俩互相袒露真性情,房祖名调皮变身“记者”采访巨星老爸,而成龙在教导儿子工作要百分百投入之外,更是言传身教透露追女孩秘诀。

  据记者了解,此次广告的设计颇有新意。故事开始,一脸羞涩的房祖名想要送东西给心仪的女孩,也许经验太少,房祖名手中那捧香槟郁金香看起来没有什么精神,就要耷拉下去,女孩当然面有难色,支吾了半天说了句:“嗯……还行”。
“还行?怎么行!”广告才拍到一半,房祖名就遭遇父亲当头“棒喝”。这句台词被成龙一遍遍重复。一向孝顺的房祖名现场笑言:“选女友,要听妈妈的话,定会给妈妈过目。不过追女友,当然要听爸爸的话,百分百要用心!”

  整个广告拍摄用了两天时间,每天从日出拍到深夜。成龙父子的敬业态度让在场工作人员折服。“成龙以身作则,也给房祖名上了一堂课。”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片中成龙一个“跳出来”的简单镜头,他就拍了20多遍。当导演喊停,准备拍下一个镜头时,成龙又主动要求再加拍一组从其他角度跳出来的镜头。父亲如此敬业,儿子也不能退缩。据悉广告中不少高难度的表演都难不住房祖名。

  休息间隙,父子俩还玩起小花样。据悉房祖名首先拿起话筒,扮演记者,他笑言这是他第一次采访国际巨星成龙,特别紧张。“成龙先生,请问你送出过的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记者”刚一问话,成龙便拍着儿子肩膀说:“我想送出的最珍贵的礼物,就是百分百用心拍好每一部电影送给观众。这也是我一直不断努力的方向。”如此回答,想必房祖名也能真正体会20年来成龙与家人聚少离多的原因了。

  成龙:儿子悟性好

  记者:第一次和房祖名拍广告,感觉如何?

  成龙:感觉很新鲜!没有一起拍过!这个小孩子领悟力挺强的,对导演的意图也把握很到位。我们之间有一种默契,有时候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就知道对方下一步要干什么。

  房祖名:老爸很敬业

  记者:第一次和父亲合作拍摄广告感觉如何?

  房祖名:我老爸是一个非常有经验,而且做任何事都全情投入的人。他会给我一些表演上的意见,给我参考,我会努力尝试!他有时候也会和导演讨论拍摄上的一些问题。我很佩服他,他是一个很敬业的艺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