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化部副部长:“艳照”明星进内地 看作品质量

  昨日,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谈“艳照门”事件时称,“艳照门”是垃圾。对于涉及“艳照门”的人士遭央视封杀传言,他表示,个别人士在某件事情上做得不妥当或者做错了事情,将来要看他们再创作出来的作品是什么样的作品、再拍出来的电影是什么样的电影。


  有记者询问“艳照门”事件,周和平说,他最近收到“艳照门”的段子不少。他说,互联网上确实有一些非常好的信息、非常健康的东西,但是也有一些是垃圾,“比如刚才你谈到的所谓"艳照门"”。

  他认为,“艳照门”在互联网上不应该传播。对于其他方面的影视作品,只要符合规定的,进入内地是没有问题的。有记者向其求证“艳照门”涉及明星遭央视封杀传言,周和平说:“对于个别人士在某件事情上做得不妥当或者做错了事情,将来就要看他们再创作出来的作品是什么样的作品、再拍出来的电影是什么样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