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第三季草草结束 《越狱4》:逃亡仍未结束

  将近三年时间,一群年轻人,为了不同的目的从围墙内千辛万苦地逃出来,又处心积虑地进去,然后又想方设法地再出来,大热美剧《越狱》已经播出三季了,第四季也即将开拍,但逃亡还没有结束……

《越狱》剧照
《越狱》剧照

  第三季结局巨大悬念亟待破解

  《越狱》第三季受到好莱坞编剧罢工的影响,只拍到13集就草草结束。也许好莱坞编剧罢工给了《越狱》第三季不好看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续集一般都难逃狗尾续貂的评价,《越狱》第二季就已经有了批判的声音,第三季更是让很多剧迷指为“鸡肋”。

  在最后一集中,T-Bag成为索纳(sona)监狱的霸主,苏克(Sucre)帮助迈克越狱,自己却来到了“地狱”。结局中他毫无表情地看着走道旁边的牢房,和第一季似曾相识,也为新一季的故事埋下伏笔。

他在索纳的日子也会和当年在狐狸河一样,谁也不惹,老实本分地忍受着自己的苦日子。

  马洪(Mahone)的结局最无奈,尽管他知道谁是好人,尽管公司害得他家破人亡,也害得无数人家破人亡,尽管第三季他一直在忏悔,但除了加入公司,他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公司才能给他一个家,否则他根本无处可去,马洪和威斯勒(whiler)变成了冷酷无情的杀手,机械地完成公司交代的任务。

  林肯和家人过着平凡却幸福的日子。而主角迈克却继续在黑暗的旅途中上路了,这次的目标是追杀猫女,以他的智慧,找到猫女等人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以公司的强大实力,谁胜谁负殊难预料,这也成为《越狱》第三季留下的最大悬念。

  第四季猜想逃亡之路仍在继续

  尽管Fox电视台还未做出官方表态,但剧组和演员们已经在为第四季做准备,剧中苏克的扮演者诺拉斯科(Nolasco)在接受采访时也确定了这一点,“据我所知,我们将在五月继续拍摄”。然而继续围绕“逃亡”这一主线,如何再次展开一季的剧情,让观众觉得困难,通过罢工争夺到更多权益的美剧编剧们会想出哪些桥段?追看了前三季的观众,大可大胆猜测一下:

  猜想一萨拉死而复生

  萨拉的死可能是第三季的一大败笔,当然“越狱迷”都知道,那是因为扮演萨拉的女演员萨拉·维恩怀孕拒绝演出,萨拉才被编剧写死了,但编剧留了一手,对于萨拉的死,并未详细交代。

  已经过去一年时间,萨拉的扮演者也已生完小孩复出工作了,如果再拍第四季,而女演员愿意回来的话,就可以顺水推舟地安排她其实没有死,很有可能成为公司再次要挟迈克的筹码。迈克的感情生活,也有可能会被作为发展主线。

  猜想二“公司”露出真容

  该剧拍了三季,可是几个人的身份依然是一个谜团。比如,威斯勒的身份是美国特工吗?马洪是一开始就被公司安排进来的奸细,还是中途入伙的?公司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会不会瓦解,他们的目的是什么,神秘的“将军”到底是什么人,他到底有什么目的?蒙了三季的面纱,第四季是时候揭开了。

  猜想三“越狱”变成“劫狱”

  既然叫《越狱》,就必须跟监狱扯上关系。可第三季中迈克和林肯兄弟都已经在监狱外面了,第四季干什么呢?在第三季结尾,苏克被抓进了监狱,而且是为了帮助迈克才落得如此下场,重情重义的迈克在第四季中可以想办法把他救出来。他的哥哥林肯在第三季中已经过上了平淡幸福的生活,但如此重视兄弟感情的他,肯定不会看着弟弟独自冒险,这次兄弟一起踏上“劫狱”之路。监狱老大T-Bag肯定不会让他们的劫狱轻易完成,而在狱外还有“公司”跟迈克进行对抗,已经成为“公司”傀儡的马洪和威斯勒,也会为“劫狱”设置重重阻碍……

  猜想四T-Bag命运叵测

  第三季中,T-Bag让索纳监狱的人知道谁才是老大。但他的目标不会是永远当监狱的老大。他独吞了埋在索纳监狱的500万的大部分,更不会甘心待在监狱里。第三季就透露了他想要用钱和监狱守卫做交易,以换取自由。他的“越狱”也会成为第四季的一条主线,且必然和林肯兄弟的“劫狱”产生联系。而他一直都是“公司”的棋子,如果第四季中能“越狱”出来,他的命运是会和马洪与威斯勒一样,变成冷酷无情的杀手,机械地完成公司的任务呢,还是因为知道了秘密而死亡呢?本报记者 罗媛媛

  最可恶的角色

  T-Bag将演《非常人贩3》

  如果要问《越狱》中最坏的人是谁,那就非男星罗伯特·克耐普所饰演的茶包(T-Bag)莫属,一个奸诈险恶的变态恋童癖,而在第三季结束暂停拍摄期间,他也将有机会登上大银幕,出演好莱坞的大制作动作电影《非常人贩3》,不用问,他饰演的肯定是片中最坏的那个人。

  《非常人贩》和中国有很大渊源,该系列第一部的导演是香港著名武术指导元奎,尽管之后的几部并不是他导演,但他一直担任该片的武术指导和动作设计工作,所以该片的动作风格充满着港片中的感觉。

  除了罗伯特·克耐普外,《越狱》中的其他角色也纷纷走上大银幕。剧中主角迈克·斯科菲尔德的哥哥多米尼克·珀塞尔将出演电影《唐恩溪》,苏克的扮演者诺拉斯科将和基努·李维斯出演《街头之王》,FBI特工的扮演者威廉·菲德内尔将在今年的年度重量级大片《蝙蝠侠6》中出现。王文

  最让人怀念的角色

  萨拉:我是被迫离开的

  据法国杂志《TeleStar》报道,《越狱》中萨拉医生的扮演者表示,她其实是被迫离开剧组的。

  第三季为什么会离开《越狱》?

  我并没有别的选择,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也很难过。但这就是电视行业。

  但这对《越狱》来说,是一个很重大的变化。你能否再透露一些呢?

  我很遗憾让观众感到失望。我很感激他们一直以来对萨拉医生的支持。虽然她在剧中也是一个受害者,但我很欣赏她自己做决定的勇气和方法。

  那剧组中的同伴对此有什么说法么?

  他们告诉我:这太糟糕了。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工作,只能祝你好运了。

  那如果剧组希望你再回来演出呢?你还会再接受吗?

  当然。我目前手边还没有其他的角色。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我需要找份工作。

  最重情义的角色

  苏克:不会频繁回监狱了

  扮演哥哥林肯的米尼克·珀塞尔在他最近的新闻采访中透露,剧组和演员们已经在准备不久之后再次开拍;而扮演苏克的诺拉斯科也确定了这一说法,“据我所知,我们将在五月继续拍摄”。

  出演苏克这一角色对诺拉斯科来说是一项不能轻视和自豪的任务。“苏克很重情义,我对这个角色很自豪。他和迈克的关系很好,在今天已经很少有人会为自己的朋友甘愿冒险。”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迈克 | 苏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