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慧敏性感代言纤体中心 自爆曾达130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3月13号,周慧敏(vivian)以七位数字的酬劳签约成为某塑身中心的代言人,身穿银色露肩裙的她,明艳照人,她透露将会拍三辑广告照片,特别请来著名时装设计师Henry Lau为她度身订造服饰。

  vivian笑说自己刚刚走出校门,参加工作的时候最胖了,有130磅,那个时候的她只会节食减肥,身体变得很差,现在的她要努力宣传健康减肥啦!

  身材fit到漏的Vivian,笑言最近也试了三个月的疗程,觉得肌肉结实了,脂肪也减少了,因此她也不介意高贵、健康、性感地骚出全身的线条。有指vivian她未修身前的身材都很fit裁已经很好,Vivian表示,其实自己的脂肪很神秘,况且瘦也不等于线条好看,好像前年她曾瘦至得九十八磅,后来增磅又过份圆润,她觉得最重要是讲求线条均匀,目前她体重保持着一百一十磅,而腰、臀、大腿也修到效应。被问到三围有否改变?Vivian带笑表示,没正式度过,应该都是三十几、二十几和三十几。追问她的上围升cup还是缩水?她想了一想答道,因为她没有做这个位置的疗程,应该跟之差不多。问倪震是否满意她目前的身型?Vivian笑笑说,应该满意的,对方一直看着她的变化,可是倪震就没有得做这疗程,一定很羡慕她。她以性感姿态拍广告,事前有没有得到男友的批准呢?Vivian相信应该没问题,健康便可以,一向她着衫也不用给对方过目,男友知道她的底线和要求,所以会有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