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安七炫盛赞东方神起:实力已超越HOT(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原HOT成员安七炫盛赞与自己同属SM公司的后辈歌手东方神起,称东方神起的实力早已超过了当年的HOT。安七炫即是SM公司歌手,同时也是SM公司大股东之一,安七炫作为HOT的一员出道是在1996年,比东方神起出道早了8年,当时HOT在韩国乐坛引发了一轮偶像组合的热潮。而在2004年出道的东方神起则被评价为再次点燃了韩国乐坛偶像组合的热潮。


  安七炫表示:“最近的组合,比如Bigbang,东方神起等实力上早就超过了我们那时候的歌手,比较一下同样是SM公司歌手的东方神起和HOT就能看出差距来。就拿东方神起和HOT的主唱俊秀和我比较,俊秀唱的就要比HOT时代的我强多了,有时候看到他因为是偶像组合而被人质疑歌唱实力,我也替他感到不平。”随后安七炫回忆HOT时代称:“现在回想HOT那个时候真的像是在做梦一样,既令人怀念又让人感到很遥远。”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七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