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遭著名饮料商弃用(图)

广告“宠儿”陈冠希变“弃儿”

  身为广告商宠儿的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后形象一落千丈,令与其签约的广告商及赞助商纷纷打退堂鼓。昨日记者获悉,从陈冠希出道就开始成为其代言人的某世界著名饮料商,也宣告与陈冠希解约。

  陈冠希19岁时因一则饮料广告入行,去年,他还是该饮料代言明星中的一员。但“艳照门”后,陈冠希声明完成承诺了的工作后将退出娱乐圈,其中就包括上月底与李准基、古天乐等人一起在香港拍摄该饮料广告,但当天陈冠希并未露面,导致陈被弃用的消息传出,但随后遭到饮料商的否认。
而记者得悉,今年4月1日,该饮料将在香港举行旗下代言人群星会,出席的嘉宾包括早就是该品牌代言人的古天乐、蔡依林,同时还有三位新明星,惟独没有陈冠希。

  记者昨日从该饮料公司的公关公司处了解到,陈冠希被饮料公司抛弃属实。4月1日出席活动的5位明星,除了古天乐、蔡依林外,其他三位明星是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各一人,韩国一人,具体名单将在4月1日公布。对方称,饮料公司应该已与陈冠希私下解约。

  连饮料公司也解了约,由此陈冠希的代言广告可能在2008年完全消失,而另有消息称,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飞往美国避风头后,他投资的潮流店最近因装修暂停营业。本报记者唐爱明

  陈冠希不雅视频现日本

  女主角疑似蔡依林

  日前,日本“有色”行业从业者趁“艳照门”风波,搞到陈冠希在日本拍摄的陈年不雅视频,其中竟然出现“特务J”造型的火辣女主角。

  据说该视频分四小节,“特务J”占的时间最长,男女主角全程用英语沟通,情到浓时会说两句汉语。有香港游客更是特意去日本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甚至把碟直接放入手提电脑中躲避海关检查。之前,香港警方证实,确实有两位台湾女艺人牵扯入此事件。当时,就有人猜测是和陈冠希传出过绯闻,并佩戴过“陈女郎”人手一只同款卡地亚系列手环的蔡依林。之后,网上出现声称是蔡依林被陈冠希拍摄的不雅照,照片中女子下巴尖削,一双大眼睛和丰厚的嘴唇确实与蔡极为相似。对此,蔡依林经纪人公司予以强烈抗议,并且提供2500万元人民币的赏金,表示蔡依林与艳照风波无关。之后,蔡依林火速摘下她平时非常爱戴的卡地亚系列手环,并声称自己没有与陈冠希同游过日本。

  另悉,日前有台湾黄姓妇人拿着一张刻有疑似蔡依林和陈冠希亲热视频的光碟,要向唱片公司领取奖金,甚至还去警察局报案,但警方仔细检查后发现其中并没有蔡依林的不雅照。宗和

  文化部副部长就“艳照门”表态

  昨日上午,文化部负责人就“公共文化服务”问题接受记者采访,表明“艳照门”的内容,不应在互联网上传播。

  有香港记者提问:“在互联网上香港最近出了一些明星的艳照,你们如何防止艳照在国内青少年中进行传播,如何教育青少年?另外,你们会鼓励这些明星参加青少年的活动吗?如果他们在国内参加活动的时候,你们将如何对青少年进行正面教育?”全国政协委员、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表示:“我对你提出的问题很关注。”并谈到“互联网的优势是互联互通,但另外一面就是不可控。互联网上确实有一些非常好的信息、非常健康的东西,但是也有一些是垃圾。比如刚才你谈到的所谓"艳照门"。”

  周和平还表示,在互联网上要尽量地搞一些健康内容的建设,即所谓“文明的网络”,“"艳照门"的内容,如果按照我的想法,在互联网上就不应该传播。”

  周和平同时表示,对于其他方面的影视作品,只要符合规定的,进入内地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也希望一些生产、制作影像制品的单位要注意,对于那些不健康的东西,音像服务业也要加以抵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