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事业家庭两不误 自立门户老公兼做经纪人

翁虹与老公很恩爱

  翁虹素来要强,这话一点不假。虽然几年之前因出国深造,一度淡出大众视线。但自06年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之后,事业上开始渐有起色,连续出演的几部内地影视作品《大敦煌》、《绣娘兰馨》等也让人印象深刻。去年,翁虹建立家庭,诞下千金,忙于慈善,展示一个成熟女人的完美蜕变。刚刚推出的新书《虹孕美人》也颇为引人关注。

  照顾家庭 工作也要继续

  近日,在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上,记者又一次见到了翁虹的身影。

作为一个女明星,很少有人能家庭事业两不误。可翁虹并不这么想,她笑着对记者说“我是从来都是闲不住的,即使现在有了孩子,我对事业依然充满信心,我觉得丢了任何一个都不行,关键是要在两者间寻求一个最佳的平衡。”看得出来,家庭的归属感和对事业的执着在她的心里同样重要。

  自立门户 寻找新的起点

  之前在内地发展的翁虹,是隶属于星泽国际旗下的艺人,而约满之后,翁虹和老公成立了专属自己的经纪公司——“香港星动国际娱乐”。老公除了自己公司的业务以外,也负责给翁虹全权打理经纪事务。翁虹表示,“虽然老公是做健身行业的,但对娱乐圈也熟悉的很快,在国外求学的经历也让他变得精明、严谨,要是能早遇到这个人,我一定要让他做我的经纪人。”有如此贴心的老公做支撑,相信家庭事业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