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遭一妇女讨赏金 最后发现是乌龙一场

   本报讯蔡依林曾开出1亿新台币(约2300万人民币)证明清白。而11日,台湾嘉义县一名黄姓妇女,竟拿着三张声称是蔡依林艳照的光碟到警局想领取赏金,但最后发现是乌龙一场。

  据悉,警方拿到黄姓妇人送来的三张光碟,进行检查后,发现光碟中其实都是陈冠希和香港女星的自拍照,只有一张神似蔡依林,而且是两人坐一起的宣传照,疑似翻拍自香港杂志,也没不雅举动。
警方向黄女丈夫查证,才得知光碟是黄女丈夫每张花100元新台币买回来的,而黄姓妇人仍不死心地问:“我家很穷,我可以拿到1亿元奖金吗?”据悉,警方完成笔录后,随即让该妇女回家,并将追查贩卖色情光碟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9+2颁奖何洁入围 港媒夸唱功超越蔡依林

据悉,《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礼组委会封口程度很深,一直未公开何洁也受邀参与颁奖典礼一事.港媒则对何洁有份出席表示很看好,承办方之一新城电台的几位DJ就曾夸过何洁唱功其实超越华语歌坛另外一位天后蔡依林...

08-03-11 11: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