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伦-米伦新片出演俄国文豪列夫-托尔斯泰之妻

  搜狐娱乐讯 曾凭《女王》夺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英国演技派演员海伦-米伦,近日被敲定为影片《最后一站》(The Last Station)的女主角之一。海伦将在本片中扮演俄国大文豪列夫-托尔斯泰的妻子索菲娅-安德耶维娜-巴赫丝,据剧组今年二月透露的消息,与海伦演对手戏的,还包括帝后级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梅丽尔-斯特里普。

极具古典气质的影后海伦-米伦
极具古典气质的影后海伦-米伦

  《最后一站》根据杰伊-帕瑞尼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带有史学意味的剧情片,并不是一部纯粹的传记电影,影片没有把着眼点放在托尔斯泰创作《战争与和平》、《安娜-卡列尼娜》等传世作品的过程,而是从其个人生活的角度,剖析了这位大作家在名利与财富之间的不断挣扎,以及他对生命意义的追寻经历。而海伦扮演的妻子索菲娅,则在价值观和历史观的层面,对托尔斯泰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本片由西班牙Nostro Films电影公司出品,独立电影导演迈克尔-霍夫曼执导,全片在德国镜内的萨克森地区取景,将与4月2日正式开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尔斯泰 | 索菲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