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宋丹丹考虑暂别影视圈 劝林永健老演小品没希望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昨天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在这部戏里,宋丹丹林永健扮演了一对在一起就打,刚分开又想的“欢喜冤家”。主演宋丹丹称,《马文的战争》是最能打动她的一部戏,凝聚了她对生活的感触。宋丹丹还表示,拍完这部戏之后,接下来想休息一段时间,暂别影视圈。

  夸新戏 感觉好像“斗地主”

  《马文的战争》中宋丹丹和林永健扮演一对离异的夫妻,由于经济原因还住在一间房子里,两人在一起就打,刚分开又想,活脱脱是“欢喜冤家”。宋丹丹表示,“拍这个戏是一个很轻松、很享受的过程,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的感受了。剧组合作太默契了,就像‘斗地主’,我出一对三,林永健出对A管住,他还不会放单张,知道我手里有大猫。《马文的战争》是最能打动我的一部戏,凝聚了我的情感和对生活的感触。我和林永健在戏里一点都不搞笑,我演的这个人物很可悲,没有一点喜剧因素。因为对这部戏倾注心血很大,加上拍这戏时还得跟赵本山上春晚,两头跑弄得很累,所以我在这部戏拍完就想歇一段时间,谈不上退出影视圈,年龄大了,暂别一会儿吧。”

  劝搭档 老演小品没希望

  林永健在剧中扮演马文,和宋丹丹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表示,“和丹丹第一次合作很激动,老觉得她演老太太,应该是挺老派的一个人。没想到这人太时尚了,她穿的牛仔裤上绣满了花,在片场哼周杰伦的歌,信手拈来,我管她叫‘中华曲库’。拍了两个多月,我们之间擦出的不是火花,是火球。”而宋丹丹对于剧中“前夫”却毫不客气,说得林永健有点下不来台,她表示,“我很少看国内电视剧,想林永健是谁呀?别人说就是戴一假头套演小品的那个,我一听就不想演了。后来发现他演得非常好,但是我不建议他演小品了,我是没办法,早就不想演了,不想上春晚了,本山老拉着演。林永健跟黄宏的风格不一样,他为了配合黄宏就得强努着演,今年春晚我就跟永健说以后别演小品了,专心演戏吧,小品没有特别大的希望。”

  说自己 榜样就是卓别林

  宋丹丹一直被誉为“笑星”,这次不搞笑是否想转型,宋丹丹透露:转型是假,休假倒是真的。“不清楚我原来是哪一型的,喜剧找我比较多,觉得我比较打眼,我一直不甘心,想演正剧。这部戏是离我生活最近的一部戏,以前老演老太太、农村妇女这些离我特别远的,以为能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20年前想扭转观众对我的印象,现在不想了,转不转型无所谓了,演不演戏都无所谓。中国观众不愿老看到相同的东西,有人说白云黑土都看烦了。为什么老让演员不停换样呢?卓别林一生就只演一类角色,全世界都喜欢。我是很被动的,很少交际,只等着别人来找我拍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林永健 | 马文 | 黄宏 | 卓别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