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秦海璐浓妆艳抹遭老外公然窥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搜狐娱乐讯 传统精彩的舞狮表演,倒挂在门前的生菜、大葱暗喻着“财气冲天”,某名表的开业庆典不仅把明星秦海璐(官网)请来捧场,活动也弄得欢天喜地,好不热闹。不过此次活动的嘉宾却大费了一番周折,从最开始的数位女艺人换成黄奕,直到最后终于亮相的秦海璐。

  中戏明星班出生的秦海璐近来一直很低调,在荣登金马影后后事业并没有太多突破的她尝试转型,除了积极准备首部由自己担任导演的影片外,还在业余时间勤练英文。原本只为方便旅游学习的英语的她笑言“没想到却为工作带来了便利”。

  在近日出席某名表店开幕活动上,苦练多时英文的秦海璐深受品牌高层的喜爱,整场活动上,老外高层一直紧贴秦海璐身边,并时不时与她窃窃私语咬耳朵走神。看来不仅是因为秦海璐清凉的装扮吸引他,更重要的是秦海璐流利的英语口语让彼此沟通更加畅通无阻。

  清凉低胸装加上流利的英文为秦海璐加分不少,除了有高额的出场大红包还获得了品牌高层赠送的名表,让秦海璐十分意外惊喜连连。不过有些得意忘形的她对自己的清凉装扮少了些许防备,差点被舞狮表演的演员扑走了光。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