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看戏逛街心情爆靓 刘嘉玲婚期近狂秀钻戒(图)

[提要]  2008年3月14日,香港,刘嘉玲跟梁朝伟拍拖19年,早前终于承认今年即将举行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刘嘉玲还表示将会穿婚纱和摆酒,不过时间地点就要稍后才可向大家公布。快成为梁太太的刘嘉玲,近日还未筹备婚礼,还有闲情以看戏来打发时间……[祝贺他们]

  刘嘉玲跟梁朝伟相识于微时,拍拖至今19年,两人分别屡次传出绯闻,去年刘嘉玲跟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传得热闹哄哄,让两人的感情亮起红灯,最后刘嘉玲还是觉得梁朝伟最好,重返梁朝伟怀抱后,便传出婚讯。刘嘉玲也大方承认今年将会举行婚礼,到时更会穿起婚纱,不过详情稍后才会向大家公布。

  待嫁心情好

  即将正式成为梁太太的嘉玲,待嫁心情十分轻松,日前就趁着筹备婚礼的空档,跟助手和朋友走到金钟太古广场,三人先是走到附近一间快餐店,买了一袋外卖,然后便走到位于另一边的戏院。她边走边拿着电话聊个不停,虽然助手一早便发现记者,但由于刘嘉玲聊电话聊得太投入,没有注意到记者的存在。

嘉玲看戏之余还不忘逛名店买靓衫

助手还不时保护嘉玲

  中途记者还发现她右手的无名指上戴了一只时款的钻石戒指,不知是否是梁朝伟送给她的求婚戒指!

  走到戏院门外时,刘嘉玲跟朋友便停下了脚步。助手第一时间排队买好票,可能她见冷落了朋友,于是便匆匆挂了电话。但她跟朋友说了几句之后,电话又再响起,此时,她才发现记者,她就摆出一脸很愕然的表情。当助手买完戏票后,三人才离开戏院,直到走的一刻,刘嘉玲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记者。

  由于他们要看的电影还未开场,刘嘉玲便趁有时间在附近的名店四围逛,中途还与朋友有说有笑,显然心情大好。逛了十多分钟后,三人便进了戏院欣赏电影!

刘嘉玲没有注意到记者的存在

嘉玲心情劲靓 又扫货又看戏

梁朝伟刘嘉玲的想“婚”宣言
刘嘉玲度佳期准备嫁伟仔 日本滑雪预支蜜月(图)
刘嘉玲
    与梁朝伟拍拖多年的刘嘉玲,前晚出席慈善晚宴时,宣布与男友将结束爱情长跑,她坦言正计划结婚,但不肯透露婚期……>>>详细
梁朝伟担任香港娱乐大使 回应刘嘉玲结婚宣言
梁朝伟担任香港娱乐大使
    梁朝伟:“今年是否能结婚,看看今年会不会这麽好彩,始终人算不如天算,有结果会跟大家公布。”……>>>详细
刘嘉玲高调公布婚讯
刘嘉玲高调公布婚讯
    当天,嘉玲还不忘扔下一个爆炸性消息:她和梁朝伟的婚礼已经在筹备当中!这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走上幸福的红地毯了……>>>详细
梁朝伟细说与刘嘉玲感情 三次强调要结婚
梁朝伟细说与刘嘉玲感情
    梁朝伟谈及自己的结婚计划并非第一次,早在今年1月28日,接受本报南都大牌档主持、香港著名作家林燕妮专访时,梁朝伟已经三度声言自己会结婚……>>>详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梁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