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对“泼妇门”官司有信心 林俊杰力挺小师妹

  香港“艳照门”一出,其他娱乐事件谁敢争锋?当然也有希望破门而出的,例如近期内地的“泼妇门”———甜美的金莎在博客里将前辈斯琴格日乐写成“泼妇”,两三个回合PK下来,看客都有些累了,前两天斯琴格日乐一纸诉状将“泼妇门”升级为“泼妇门官司”,“被告”的金莎昨日一边发表新歌,一边高调地回应,称对官司很有信心。昨天还有一“双徐”PK,据说为了一个风尘女子的角色徐若瑄要PK徐静蕾,虽然是未开拍的电视剧常见的预热招数,不过瞄准了娱乐空窗期,都有门……

林俊杰力挺小师妹金莎应对官司

  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歌手金莎,与前辈斯琴格日乐的“口水战”近日升级,有媒体报道称3月11日斯琴格日乐因金莎2月底在博客上撰文《当女歌手变成泼妇》而将金莎告上法庭,索赔30万元。昨日金莎回应称:“我也看到了这个新闻,也特别跟公司确认过这个事情,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书面的东西,即便要打官司我也有信心,我说的一切都是事实。”

  昨日,金莎和林俊杰这对师兄妹出现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身为可爱多亚太地区代言人,两人现场演绎了新歌《期待爱》,现场首播的广告片中,两人继续去年的情侣身份,在校园里靠冰淇淋继续“谈情说爱”。
同时,也正式宣告第二届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启动,届时两人将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举行歌友会,并担当此次网络歌唱大赛的现场评委。

  接受采访时,对于与斯琴格日乐之间的“骂战”,金莎自认无论自己写博客还是当天迟到并没道歉,都没有错,即便真的要打官司,“我有信心,我说的都是事实。”并且对于斯琴格日乐指出她当日迟到却没道歉一事回应称,自己当时是因为工作耽搁了,并不知道有人在等她,“所以上车后我没有道歉,这也是正常的逻辑。”而身边的师兄林俊杰则力挺小师妹,“如果换了是我,可能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事件回放

  2月28日,金莎在博客上发表文章,称在一次录完《舞林大会》后,因自己临时和等待多时的歌迷合影,斯琴格日乐不仅破口大骂,还欲用车垫砸她,随即两人展开口水战。3月11日,有媒体报道斯琴格日乐突然委托律师前往北京东城区法院,诉金莎侵犯其名誉权,并要求金莎删除博客文章、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30万元人民币。据悉,法院正在考虑是否立案。双方工作人员早前在接受采访时各执一词,其中斯琴格日乐公司的经纪人沈宏芳说:“时间可以证明我们不是炒作。我们早就要求金莎停止用博客对斯琴格日乐的攻击,但她没有反应。”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斯琴格日乐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