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大镇反》筹拍 徐若瑄徐静蕾“争”演风尘女

  今年,成功打造高收视剧集《风月》的苏州福纳公司将投入千万,用来制作电视剧《大镇反》,此前有消息传出华谊兄弟公司看中该剧,准备推荐旗下的徐若瑄出演女主角———一位误入风尘的女子。不过昨天记者采访制作人兼导演范小天,他透露自己更加倾向邀请已经很久没有演电视剧的徐静蕾出演,现在女一号成了“双徐”PK。


  据了解,前几天,华谊公司的经纪人诗曼曾打电话给福纳公司,询问男女主角的人选,并推荐了黄晓明和徐若瑄。当时制作人范小天也觉得两人很适合。不过昨天记者电话采访范小天时,他却表示最近通过中间人找到了徐静蕾,双方都有合作的意向。范小天表示《大镇反》的女一号非常具有挑战性,她身负灭门之仇,在误入风尘后,又爱上了一个正直善良的精神病人……这样一个身世复杂,情感经历曲折的角色,相信会引起喜欢挑战自我的徐静蕾的关注。范小天指出,他将在3月下旬前往北京与徐静蕾面谈此剧。

  至于男主角方面,记者获悉如黄晓明的档期有问题,可能将由苏有朋出演,而另一个主角现在已确定由柳云龙担任,他将出演的是自己很熟悉的间谍角色。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小天 | 徐静蕾 | 黄晓明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