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金莎回应“泼妇门” 林俊杰挺师妹曝被艺人惹恼

  因为一次迟到,金莎和斯琴格日乐打起了“口水仗”,这一事件随后被网友们戏称为“泼妇门”。就在“泼妇门”骂战持续了十几天后刚刚有了消停的迹象,就在大家以为事件即将淡化之时,没想到,斯琴格日乐上诉了!据《新京报》报道,10日下午,斯琴格日乐委托律师,起诉金莎侵犯其名誉权,并要求金莎删除博客文章、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30万元人民币。

师兄妹两形影不离

  而在昨天,金莎与林俊杰出席某品牌活动后的访问时,金莎现场表示公司方面到现在并没有收到法院的书面通知。而“护妹心切”的林俊杰不仅当场力挺频擦“爱的火花”的小师妹金莎,更爆出曾经也受到过某艺人的不礼貌待遇。

两人多次以甜蜜形象示人

  13日下午,金莎林俊杰现身人大校园,出席某品牌活动。两人现场同台演绎新歌《期待爱》,大展甜蜜温馨一幕。但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金莎近日扯上的“泼妇门”事件,可就并不那么温馨了。

  在针对记者问及的“泼妇门”事件将会怎样收尾时?金莎表示,她认为现在事件已经算结束了。自已以后不会再公开解释这件事情。而有媒体报道的斯琴格日乐将提出起诉,索赔30万,她则表示自己听闻后曾专门询问过公司,但公司方面表示还并未收到法院的书面通知。而即使此事为真,自己也坚持自己的做法,不会后退。同时现场再度重述事件经过,“当时我并不知道外面有人在等我,台里的老师在结束后找我谈一些事情,大概耽误了15分钟左右,当时并有没有人来通知我车里有人等着……”因此对于斯琴格日乐的不分青红皂白破口大骂感到既气愤又委屈。

林俊杰卖力替师妹解释
林俊杰卖力替师妹解释

  看到小师妹近日备受委屈,林俊杰也现场表明了态度,力挺金莎到底。他谈到,“博客是每个人自己隐私的空间,发泄心情的一个方式,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发泄的窗口,尤其是艺人。金莎只是借自己的博客在发泄……”

  当有记者请JJ换位,提出如果他是斯琴格日乐,遇到后辈迟到将会怎样解决此事。林俊杰揶揄到,“如果我是斯琴格日乐,一定会先问清楚金莎迟到的原因,不会随便对同行乱发脾气……”同时表示,自己和金莎合作至今,她一直是一个非常守时,做事很认真的女孩子。“金莎面对此事,毕竟还是女孩子,只是在博客里发泄发泄,如果换做是他……嘿嘿嘿,男孩子可能会动手的哦!”力挺还不忘搞笑,果然是林俊杰,他这种“好脾气”的性格想必也不会与人起冲突。

师兄力挺自己 金莎很安慰
师兄力挺自己 金莎很安慰

  但林俊杰自己可不这么认为,“我是那种虽然脾气很好,但一旦你真正惹到我,发怒是很可怕的。”同时更爆出艺人之间,工作上难免有摩擦,自己也曾经收到受到过相同待遇,

  但有碍于自己的形象,只好忍了,“辛苦身旁的工作人员,一般我有怒气都对着他们发牢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林俊杰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