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温特沃什米勒证实《越狱》第四季三月底开拍

  搜狐娱乐讯 在国内红的发烫的《越狱》(Prison Break)第三季由于在美国本土收视率下跌严重,又赶上了美国编剧罢工导致剧情刚刚进入高潮就戛然而止,在第三季全部播完后曾几度传出该剧将会被砍,将不会再有第四季的传闻。前不久两名《越狱》的演员T-Bag的扮演者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和苏克雷的扮演者阿马里·诺拉斯克(Amaury Nolasco)都在不同场合澄清说《越狱》会制作第四季,并将于五月份开拍,如今另一位《越狱》的男星主角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也在采访中谈到,《越狱》确实会有第四季,并将于三月底开拍。

温特沃什米勒访问以色列
温特沃什米勒访问以色列

  温特沃什·米勒是在访问以色列被采访时说得,温特沃什确认《越狱》第四季将会从三月底开始拍摄。他还说在第四季故事将不会再围绕如何从监狱中逃出来,而是关于迈克尔·斯科菲尔德(Michael Scofield)如何为了萨拉(Sara)的死而复仇,主要将会讲述迈克尔·斯科菲尔德如何与一直潜伏在幕后的公司斗争的故事。

  温特沃什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是的,我的血统里有一部分是犹太血统,我的父亲的祖母是犹太人,在这里我祝福以色列60周年国庆快乐,希望所有以色列的人民能够生活平安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菲尔德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