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房祖名首度回应涉强奸案 不知有俩叔父

  以“成龙之子”跻身娱乐圈的房祖名最近是非缠身,先是好友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让他成为波及焦点,随后又有传闻指他涉及一宗强奸刑事案件,紧接着一直身患前列腺癌的爷爷房道龙去世。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一向贪玩的房祖名也顿时变乖不少。近日表现低调的他现身北京参加《静距离》节目录制,为即将上映的新片宣传。

房祖名北京参加《静距离》节目录制
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虽然被诸多话题事件笼罩,但是现身节目录制的房祖名看上去心情不错,似乎并未受到一系列事件的影响,与主持人李静相谈甚欢。早前有消息表示,牵扯上强奸案件的房祖名被成龙和林凤娇严加管家,不允许流连夜店玩乐,此次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房祖名首度开口对此事做出回应。

  除此之外,因为成龙父亲房道龙的离世,成龙的家族秘密也浮出水面。在房道龙去世之后,安葬在澳洲的“龙爸爸”得到了身边成龙、媳妇林凤娇、孙子房祖名及亲友们的送行,而传闻中成龙的另外俩位同父异母的哥哥房仕德和房仕胜及“小龙女”吴卓林均未现身。当搜狐娱乐向房祖名询问此事时,与母亲感情甚好的房祖名直言自己不会做让母亲伤心的事情与妹妹见面,而谈起两位叔父,房祖名则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房祖名看上去心情不错
房祖名不知有两个叔父


  面对传闻 妈妈很生气 自己很无奈

  自言听妈妈话的房祖名表示近日因为爷爷的离世,自己一有空就去医院陪伴爷爷很少外出玩乐。对于传闻中有消息指其与涉及邓丽欣的强奸案一事有关,房祖名现场直面回应“最近很多事情,妈妈告诉我说让我乖一点,所以我就很少出去玩了。但我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对我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也不会有影响。我想听我的歌,看我的电影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是怎么样的。不过我身边的朋友都有打电话问我,有半夜二、三点打过来问我‘你现在是在坐牢吗?’我都和他们说‘没有啊,我现在在家里睡觉啊!’只是因为这件事接到很多朋友电话,每个人都这样问,搞的我很烦!”

  “妈妈和我听到这个传闻的时候都很生气,尤其是妈妈,很生气也找不到地方发泄,因为我们也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可能也不关记者的事,就是突然间冒出来这个传闻,我自己也蛮无奈的。”

房祖名称很听妈妈的话

对传闻房祖名很无奈

  不见妹妹不想妈妈伤心 不知有俩叔父

  很早前就表示自己与妈妈感情很好的房祖名,在节目表示一定不会做让妈妈伤心的事情,而谈到此次并未出席爷爷葬礼的“小龙女”吴卓林,他亦表示自己不会做让妈妈林凤娇不开心的事情,更不会去见妹妹。

  对于前段时间传出因成龙父亲房道龙的离世,成龙的两位现身处安徽同父异母的哥哥浮出水面一事,房祖名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此事,“我没听说过,那段时间我都没有留意什么新闻,每天都是等着电话跑去医院陪爷爷,从小到大也没有听爷爷或者爸爸提起过。”

房租民表示不会做让妈妈伤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成龙 | 林凤娇 | 小龙女 | 吴卓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