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婚佟大为关悦首度亮相匆匆“逃离”

  “拖”与“搂”的安全距离

  到达机场,不知是注意到后面有车跟随还是担心航班延误,佟大为飞也似地冲下汽车,一溜烟小跑就消失于“国际出发”办理处的幕墙之内,只剩下那位助理模样的男子帮着关悦从车上提下行李,随同她进入机场大厅,而佟大为飞快的速度让关悦也一时间找不到自己的老公,只好一边给他打电话一边在人群里四下找寻。一番寻找没发现佟大为却瞥见了我们,关悦表情变得相当慌张,连声音都有些走调,只是不停的对着电话有些大声地说“你在哪儿”?

关悦进入机场

关悦进入机场

关悦躲避镜头打电话

  接下来的情景就更有些搞笑,没一两分钟,一直躲避着镜头,站在墙根打电话的关悦突然被一个黑影像绑架一样连拖带拽拉进“国际出发”的闸口之内。定睛一看,原来是已飞速办好手续的佟大为。搜狐娱乐站在闸口朝内望去,只见两人头也不回一路小跑,直到他们自认为已经消失于我们的视线范围,才开始亲密而默契的“执子之手,与子相扶”,像任何一个新婚的甜蜜情侣一样,相拥着离开。也是到了此时,我们也才意识到佟大为对关悦的无限爱惜与细腻——看来,他已经意识到有媒体跟随,为了让爱妻免受打扰,便刻意在机场大厅与她拉开距离,然后飞快的“逃离”。直到完成护花使命,方敢卿卿我我。

佟大为拉着关悦匆匆离开

有人注意到了佟大为与关悦

  温情故事不会结束

  秘密进行了七八年的“佟关恋”,至此,终于正式浮出水面。

  随后搜狐娱乐了解到,佟大为和关悦此行,应该是乘坐当晚七点三十分的班机前往香港。只是不知二人急急离京的目的,是暂避风头免受媒体的打扰,还是为了给他们即将到来的婚礼添置东西?

  巧的是,就在我们苦苦蹲守之时,佟大为却很令人意外地在当天下午时分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名为《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博文内,他用冷静中带些许温情的笔调,正式回应了这几天大家所猜测的结婚话题。其中除了证实自己已于去年和关悦完婚的消息外,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愿公开自己情感动向的原因,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只是笔者有些不解,既然婚后的佟大为“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那为何见到媒体却还如此慌张?看来,大家都需要时间来慢慢适应。

  同样需要时间(去证明)的,还有笔者发稿前刚刚得到的另一条重要信息:一位圈中人透露,这两个月,还将有不少明星加入婚姻的队伍中来。而且其中有几个,还是“奉子成婚”,据说王志文就在其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