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婚佟大为关悦首度亮相匆匆“逃离”

[提要]  近日,京城某周刊一则“佟大为王志文相继领证结婚”的报道成为各大媒体争相讨论的热闹话题,虽然事件中的两位主角自打消息传开之后,就统统选择用关闭手机等方式拒绝做出回应,却仍然难抵各路媒体几天来的穷追猛打。虽然隔天就有上海媒体通过联系王志文哥哥证实了其婚讯,而佟大为也通过博客证实了婚讯……[恭贺][点击查看现场视频]

  为了求证该周刊的这篇报道,搜狐娱乐最终选择前往佟大为在京的住所——东三环外某高档公寓进行一番探访。

佟大为与关悦上车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去年秋天,南方某周刊曾经跟拍过从朝阳门钱柜歌厅出来的佟大为,据那位摄影记者介绍,当时在佟大为身边就有一名身材瘦俏的女子陪伴,但因为环境所限,他们并未能拍到其正面,只是一个侧脸。而后,该记者和他的同事一路驾车跟随佟大为,就曾来到这片公寓之内。当时那辆车在此短暂停留后,又继续驶离。致使他们以为来这里只是送佟大为一人,而失却了一个曝出佟大为情感真相的绝佳机会。这位摄影记者略带遗憾地表示,当时在佟大为身边的,很可能就是关悦。

  据了解,佟大为应该是在两年前花费数百万元买下这处住宅的。这里交通便利,地段也不错,因此成为不少圈内明星置业的选择,一片小区,居然有十多位艺人居住于此。

关悦出席某戏首播发布会,因新婚备受关注

  正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因此,无论是该小区内的工作人员、还是在花园内溜狗的“狗民”,谁都能很轻易的说一两个明星业主的“小段子”。明星在不在家,甚至车库的保安随意一瞥其座驾有否停放就能说出个大概来。据他们介绍,经常会在这里看到佟大为,平日里出出进进,他都显得相当随和,没事还和大家开开玩笑。不过,他那辆银色越野路虎却不经常开,有时会由一个司机接送,有时越野车会由“他女朋友”使用。那位保安相当的细心,还会告诉我们说车上贴了一张北影的车证,不知“他女朋友”是在那里上学还是上班。

  “影子情人”八载首现身

  长时间的等待终于有所收获,蹲守时,那辆停放在车位里的银色越野始终没有离开我们的视线。但到了昨日下午五时许,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的来到却改变了我们的计划,车停在电梯间前,一身黑色皮衣的佟大为匆匆下车进入楼内(原来他一直没在家),而车上,还有一个司机一个助理模样的男子,佟大为进去后,这两人一直站在车前等待。没多久,佟大为就拎着一个大黑皮箱再度走出。在他前面出来的,是一个身着白色大衣的漂亮女子。辨认之下,我们确定,她就是我们此行要找的女主人公——佟大为的“影子情人”关悦。一个躲在佟大为神秘情感世界里长达七八年,却一直没有被发现和公开的神秘女子。

佟大为

关悦

  别克车开动,我们一路跟随,车最终驶向机场方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