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甜蜜新娘子回避 海岩:我是第一个知道的

  佟大为:请大家祝福我们

  佟大为昨日下午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
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悦:听见“佟大为”就走

  巧的是,几乎与佟大为写博客的同一时间,关悦作为《神探狄仁杰3》的女主角出现在了开播发布会。也许是知名度并不高的原因,一开始并没有记者认出她来,直到她坐在印有自己名字的席位牌前,媒体才发现这就是佟大为的新婚妻子。在记者蜂拥上前拍照时,关悦并未对镜头表示出反感,表情自然,展现出了一个演员的良好镜头感。但在发布会的采访环节时,关悦对有关与佟大为结婚一事充耳不闻,径直走出会场。

  据悉,关悦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后留校任教,已经和佟大为交往了近8年。

  赵宝刚:没想到他已经结婚了

  曾和佟大为合作过《奋斗》的导演赵宝刚告诉记者,他知道佟大为有个女友叫关悦,但是没有听说两人结婚。他笑言,两人保密措施做得很好,并表示如果佟大为邀请他参加婚礼的话,他一定出席:“我最近正忙着筹备一部新戏,叫《我的青春谁作主》,正在改剧本。前一阵子还和佟大为聊过这部戏,希望请他和关悦出演。没想到两人已经结婚了。其实以他现在的成就,就算结婚了,对他的事业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海岩:我是第一个知道的人

  曾一手捧红佟大为的海岩告诉记者,去年佟大为与关悦领证之后,第一个打电话给他:“当时佟大为告诉我"我结婚了",我问"哪个?"他说"就是过去那个(关悦)"。”

  海岩说:“佟大为是个特别懂事的人,现在他也该有个家庭了,这有助于他的事业更旺盛。”海岩认为,婚后他能对家庭、婚姻、爱情有更深的体验,这种责任感会促进他对表演更深刻的感悟,能够为他演戏带来灵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