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要有自己的孩子 让父爱有表达的地方

  昨天下午,古天乐来沪参加了某国际服装品牌新店开张仪式。活动现场,围观的人群以及粉丝、媒体将整个店围得水泄不通。古天乐更是被几个保镖紧紧围住,让人难得近身。好在记者利用空隙时间,和古天乐“躲”入更衣室,进行了简短采访。
在此时,古天乐才放松地靠在墙壁上,谈起自己的心愿。

  心愿1想当制作人,把新作搬上银幕

  “我现在很想当制作人。”他这样告诉记者。古天乐一直很喜欢漫画,在他的家中,光是1:1大小的玩偶就已经收集了50多个,此外还有大量的漫画书籍。基于这样的爱好,他和编剧游乃海一起推出了新书《玩具大战》。这本书是古天乐花了两年的时间才写成的,长达200多页。光是出书,古天乐还不够满足,“我很想自己当制作人,把这本书以电影的形式搬上银幕。”古天乐说,在编写这本书的时候就有人提出了这个意见,加上前一阵子看了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更加坚定了他的这个想法。

  然而,现在困扰古天乐的最大问题就是一个字:钱。“拍电影要投入很多资金的,科幻电影要有很多的高科技支持,花的钱更多。所以我现在整天都在想,在哪里才能找到我的"金主"(指投资人)。不过我可以等,等8年都没问题,只要一有钱我就拍。”

  心愿2让父爱有表达的地方

  近年来,古天乐接连在好几部影片中当上了爸爸,谈到“当爸爸”的感受时,古天乐显得很开心,“我现在没有孩子,但是通过这几部戏,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有自己的孩子。因为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完全是无忧无虑的,会让自己的那种父爱有了表达的地方。这些小孩子很喜欢跟你说话,虽然有时候可能连着说上一两天你也搞不清楚他到底都表达了些什么,但是你还是会觉得很开心。”虽然对下一代已经有了期盼,但是古天乐仍然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还应该多专心工作几年。”也许,那部属于自己的科幻电影,才是古天乐现在最想要的“孩子”。

  采访中,古天乐还透露了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安排。他表示马上将要投入杜琪峰的新片《暗杀》,该片将由任贤齐和叶璇主演。据了解,《暗杀》将延续黑色暴力风格,有记者提到最近内地审查制度加大扫黄扫暴的力度,是否担心新片不能在内地上映,对此,古天乐表示自己只管演,最后剪辑等问题就由导演去决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