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石的孩子》周润发新四军将领演得帅

  即将在4月3日上映的影片《黄石的孩子》昨天在上海举行试映,这部好莱坞当家小生乔纳森·迈勒斯主演的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来到中国的英国记者何克,将一群战争孤儿从湖北黄石千里迢迢转移到更安全的甘肃山丹的故事。


  记者观影后发现,周润发扮演的新四军将领和杨紫琼扮演的寡妇之间并没有对手戏。从好莱坞回到华语影坛发展,周润发连续接拍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并没有获得太多好评,这次突破自我首次扮演新四军将领也曾受质疑,不过从观影评价来看,发哥在片中扮演的有留学背景的新四军将领陈汉生颇为有型,虽然戏分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

  同是战争题材,《黄石的孩子》与去年年底上映的贺岁大片《集结号》风格完全不同。导演用平实的镜头语言讲述了英国记者乔治·何克颇具传奇色彩的一生,在镜头里乔治波澜不惊地来到战争中的中国,最终悄无声息地离开这个世界,没有刻意煽情,但平实故事让不少观影女记者红了眼圈。主演过《天鹅绒金矿》、《赛末点》等多部文艺片的乔纳森·迈勒斯在影片中独撑全场,值得称道的是,他在片中大段大段的中文台词也都是自己完成。

  链接 “黄石的孩子”将出席首映

  影片结尾处,四个曾被电影原型人物何克收养的孩子也出现在大银幕上,这些如今已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亲口叙述了那段回忆,让影片更加真实感人。《黄石的孩子》之所以受人关注,是因为它改编自真实的历史,几位当事人在影片最后的追忆无疑增加了这部电影的说服力。记者从片方获悉,几位故事原型人物将受邀请出席4月1日影片在北京的首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克 | 乔纳森 | 乔治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