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昔日放荡照片曝光 经纪公司明撑暗弃?

  邓丽欣很担心负面新闻会拖累事业,所以前日接受访问扬言不会令歌迷失望

  最近深陷是非漩涡的邓丽欣前日再受打击,12日一批指她夜蒲放荡行径的照片曝光,成为“艳照门”外的“艳照”。对此邓丽欣在前日的电台访问中直斥有人“唱衰”。而邓丽欣所属经纪公司金牌方面昨日则回应称,这批照片只是邓丽欣出席一些普通派对的照片,力斥有人在照片问题上小题大做,并表示金牌方面会继续全力支持邓丽欣。

  被指“蒲场小公主”

  金牌方面一直力捧邓丽欣,她在Cookies9女中算是外表、演技均较为出色的一人,但是这两年可谓负面新闻不断,继今年初传她陷“艳照门”,月初又传遭男艺人强奸等新闻,前日香港杂志刊登了一批据称是邓丽欣2005~2006年间夜蒲的照片,相中邓丽欣衣着性感,造型诱惑。
报道指,公开场合爱扮斯文玉女的邓丽欣,只要踏入夜场,便会变成“夜之女”,名副其实“外表斯文,内里Open(开放)”。报道引述知情人士说法称,邓丽欣也很能喝,喝半支威士忌可以面不改色。对此邓丽欣的回应是,“我能喝不代表我是酒鬼。”而黄柏高也力撑邓丽欣并没错,“年轻人难道天天呆在家吗?”不过他亦承认,这些负面新闻对广告有所影响。

  传闻金牌放弃邓丽欣

  邓丽欣最近负面新闻过多,有消息指已影响到公司对她的信心,而且年初在香港4大颁奖礼上,邓丽欣只落得个“走音”的说法,更令公司心灰意冷。有报道指,金牌负责人黄柏高已经秘密签下了曾与周杰伦合作《不能说的秘密》的曾恺玹,并为她争取到今年5部片约,全力捧她上位。而音乐方面,传闻金牌今年会力捧凭《逼得太紧》大红的吴雨霏,更计划在3年内将吴雨霏打造成“最受欢迎女歌手”。

  对此,金牌娱乐发言人陈小姐回应指这次的“艳照”事件可能有人故意中伤,“其实这些照片是邓丽欣出席朋友生日聚会拍的,但现在风气不好,有些人故意搞针对,报道中的文字与图片根本不相配。”

  不过对于何人中伤,陈小姐表示不方便猜测,而且她还透露,目前邓丽欣心情不错,并没受影响。至于金牌会放弃邓丽欣的传闻,陈小姐澄清说:“不可能,我们不会因为这些无中生有的新闻就扼杀有潜质的艺人,今年邓丽欣已经谈好几部电影合约,不会受到影响。”目前金牌力捧曾恺玹以及吴雨霏,会否影响邓丽欣?陈小姐表示:“大公司不会只捧一个人,曾恺玹与吴雨霏有她们各自领域的发展。”

  多年来绯闻从未间断

  2002年

  拍《九个女仔一只鬼》时,与陈冠希合作最多,随即开始秘密来往。

  2003年

  拍《龙咁威》先后与李灿森、郑中基传绯闻,据传当时她先与李灿森拍拖,再与郑中基发展地下情。

  2003年

  因为演舞台剧《大卫营》,传暗地里跟古巨基交往近一年。

  2004年

  传与刘浩龙秘密拍拖,但遭男方否认。

  2005年

  以合作新歌为由,同陈冠希一起飞到台湾,但死撑只是普通朋友。

  2005年

  经常到排舞师Sunny开设的酒吧夜蒲,据传两人因此由朋友变为“拖友”。

  2006年

  金牌力捧上位,安排与方力申做荧幕情侣,拍完电影《独家试爱》后,两人发展成为情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